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生日後感

生日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生日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在我看來,凡是在常人認為屬於自己的比較特殊的節日我都不在乎自己需要計劃去怎樣過。往年的生日都是由父母提及,我也總是那麼一句家常便飯即可,心裡卻還是因為親人的關心惦記而暗自感到欣慰,心裡不由生起一股暖意。也許我內心深處所謂的不在乎可能也是因為歲月匆匆逝去碌碌而無為的一種逃避的心理表現,從另一個層面來講,不是不在乎,而是太在乎,只是不想面對,否則也就不會每到時日還是總想記錄點什麼。

  08年10月2號至今,工作上沒有達到自己預想的目的,也許當初是把自己看得太高,結果發現自身存在着很多缺點,凡事都不具備條件,心中不免還是有些消極,無奈,惰性慢慢的吞噬了當初的鬥志。前面的路還很長,至於怎麼走下去,心理真是沒有一絲的頭緒。

  至於,關於兒女情長的事情,也有些眉目,在風風雨雨的路程中,慶幸自己當初在那一段迷途中沒有盲目,一路走來,懂得了許多。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但人無完人,凡人都有缺點,最重要的是你看重的東西是否能夠避暇,一個人一個世界,不管兩個人的世界有多麼的類似,畢竟還是兩個人,對事對物的看法也不一定就能完全共同。決定走到一起,只能在生活的點滴中,分歧中相互的磨合,相互溝通及相互的接納一些和理解一些,這樣才能和睦相處,盡量達到共識和愉悅。

  老家裡不時的傳出一些在印象當中都還比較硬朗的人相繼的逝去,每次回家與當初的小孩子再見時也是大概加判斷的才能夠認出,生命的痕迹真的是一件讓人驚嘆和感慨的事情,證明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也在飛快的向中年進軍,所以沒有必要再遇見不開心的事情時失去該有的理智和控制能力了。我們這樣的人都在說生日是我們最不想過的節日,可是是沒有辦法迴避或者說不想過它就不存在的,只是每過一歲,做我們在這個年齡段該去做的,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成熟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生日後感
網友評論
生日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