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右手裡的那一縷柔沙

右手裡的那一縷柔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右手裡的那一縷柔沙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手心裡捧着一縷柔沙,仔細的品味着生活,其實不是那麼的圓滑,前進的路上總有磕磕絆絆的左手。當自己勵志要完成某一件事情時,做起來其實沒有那麼簡單。就像你右手裡捧着那一縷柔沙一樣,你要永遠的展開自己的雙手捧着它,如果你緊緊的將它捏在手裡,那它就會順着你的手縫慢慢的滑落下去。我們在面對生活也要一樣,一定要坦然的去面對,不要只活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不高興的時候就怨天怨地,那樣的話生活就會更加變得無色無味,留給自己的只是那一連串的煩惱。誰的夢都不會那麼的完美,總是在完美中有着美麗的缺陷。就像右手裡的柔沙一樣,展開捧着它是了么的完整無缺,緊緊的合攏你的右手,他就會帶走你完美的一部分。當你用左手將它挽回的時候,它已經靜靜的沉入了那浩瀚的沙漠。當你去苦苦尋找的時候,這時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這個世間有着太多的感嘆,當一幕幕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那瞬間的美好就會變成苦澀的咖啡,心中再也沒有了那種開始的衝動,等熱度過了以後換來的只是一幕幕的憂傷。手中的那一縷柔沙在太陽的照耀下,是那麼的溫暖,右手的回憶,永遠忘不了那種感覺,熱度過去以後,剩下的只是,那一幕幕的感嘆,烏雲遮住了太陽,柔沙的感覺再也沒有了溫度,當你用左手去為它尋找陽光的時候,這時你右手中的柔沙,已經被一縷輕風所帶走,當你轉身去尋找它的時候,它留下的只是太多的感嘆。

  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她是多麼的美麗,曾經與她有着太多的回憶。望着她的背影,感覺就像是自己的戀人,夢幻般的與她相約在那個夏季。水靈靈的一雙大眼睛,有着太多的悲傷,多麼想用自己寬闊的胸懷,去撫慰她純真的心靈。當濛濛細雨打濕她飄逸的頭髮,心中那股柔情似水的感覺是多麼的衝動。可是在這一時刻總有些不如意的悲傷,她的美麗不是自己心中的所屬,瞬間的痴情化作了一縷青煙,愛情的道路總是那麼的坎坷,漫步在那蒙蒙的細雨之中,一直在尋找她美麗的足跡。濛濛細雨泣濕了右手那一縷柔沙,慢慢的它被無情的沖走,留下的只是那一幕幕殘留的傷淚,不想抹去那余留下的痕迹,左手的記憶,無法去尋找那美麗的容顏,只能在蒙蒙的細雨中慢慢的去思戀。

  心中的那一種自由是多麼的美好,望着藍天白雲多麼想擁有自己的一片空間。可是那只是一種奢求,望着它們渴望的眼神,多麼想為他們創造一片自由的天地,右手捧着那一縷柔沙,瞬間吹進了它們狹小的空間,可憐的眼神似乎在求助,嘰嘰喳喳的叫聲讓人發慌,當手中的柔沙慢慢被吹走的時候,那雙左手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撫摸着它們光滑的羽毛,它們似乎看到了自由的希望,可是左手的無奈,只能為你們憂傷的哭泣。你們只是主人賺錢的一個籌碼,那一縷柔沙永遠是屬於大自然的,那隻左手只能無奈的放棄,美好的自由只能用自己的右手去創造。

  世間的酸甜苦辣,只能用心慢慢的品嘗,那顆無奈的心,早已經嘗盡了,世間的世態炎涼。放下心中沉重的包袱,抹去腦子裡那無謂的雜念,左手握着自己的右手,用心去體會一下,大自然的中的那一縷柔沙。

您正在瀏覽: 右手裡的那一縷柔沙
網友評論
右手裡的那一縷柔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