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忘一個人竟然這麼難

忘一個人竟然這麼難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忘一個人竟然這麼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真的沒有想過、忘一個人可以這麼難!我嘗試了所有的方法、竟然絲毫沒有減退對某個人的思念。有時候想一想我居然也可以為了愛如此卑微!

  儘管知道那個人對我沒有感覺,還是停止不了那絲眷戀。哭過了、痛過了、恨過了。也無法逃脫內心的那絲感情!

  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這麼賤!賤到那個人對我笑一笑心裡就蕩漾着一絲幸福。賤到那個人受到傷害我心裡就有一絲悲傷。賤到自己可以放棄自己做的事情每天只是看着他發笑!

  喜歡一個人竟然如此卑微,沒有人懂得我的滋味。儘管知道他喜歡的也許不是我、儘管知道也有人像我喜歡他一樣死心塌地的喜歡我、儘管猜到他喜歡的也許是某個人,某個我的敵人!我都那樣喜歡着他、一塵不染的喜歡!

  有人和我說過、喜歡一個人看着他幸福就夠了。當時我還反駁說不在一起喜歡還有什麼意思。現在我懂了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掉!所以只能看着他幸福。

  為了忘記他、我拚命的和別人在一起,但最後還是無力的看清,再怎麼樣我的心裡都是他已經容不了別人了。到頭來傷害的卻不僅僅是自己。

  我知道他知道我喜歡他、可是他卻無動於衷、沒有說不喜歡我、也沒有說喜歡我。這種感覺讓我的呼吸都有一些窒息,才知道,原來以前的以前,很多人都為我這樣難過過,我居然傷害了那麼多真心的人!

  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去喜歡,不該去愛,更不該去傷害自己。但是、我真的沒有想過、喜歡一個人居然這麼難過!

您正在瀏覽: 忘一個人竟然這麼難
網友評論
忘一個人竟然這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