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委競選稿

班委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班委競選稿(一)

  大家好,我是小葯,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一職。

  過去的歷史我不想說太多,曾經暗淡過,曾經輝煌過。我不敢說曾是叱吒風雲人物,但畢竟也小有名氣過,當然,也曾默默無聞過。伴着一路的跌跌撞撞,我來到可這個班級,我很幸運。來到這個班集體。作為這個班級的一份子,自然,我要近我自己的努力,來為我們這個班級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唱歌,我跑調,不行。跳舞,我邁不開步,也不行。那我能為這個班級貢獻的就只有是努力的學習了。

  大學生,來到大學的本質是什麼?是學習,是更深入的學習。有句話是“活到老,學到老”,因而,對於學習,我們不能懈怠,所以,我要競選的是學委,藉此,以更好的鞭策自己。

  我不敢說,我是這個班級里最聰明的;也不敢說,我是這個班裡成績最好的。但我一定是這個班裡,最努力的一個。但我一定是這個班級里最努力的一個。我不直知道,大家雙休日是幾點起床的,但大家知道我是幾點起的么?六點!六點,起床做什麼?——背單詞。

  因為我的學習目標很明確,英語我要過四六級,儘管我的英語不是很好。計算機我要過二級,我將來要考研究生。這,就是我的學習目標。

  做學委,我一定會做一個學習的好榜樣。

  請相信我。

  另外,這兩天我也去過了幾次的團委,對於學生工作,也有了一點小小的體會,什麼體會?兩個字——認真。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把這個學委做好。到底能不能?到底行不行?日後,大家看我表現!

  班委競選稿(二)

  敬愛 的老師,親愛 的同學 們:

  大家好!我是五(2)班的庄偉亮。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班委,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這個學期我打算競選班級 元首DD班長這個職位。

  如果我能夠當選班長,我會做好一個班集體的帶頭人物,用旺盛的精力去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減少各種班級事務給老師與同學帶來的煩惱。

  而且我覺得自己比較注意生活 細節,留心生活 ,愛學習 ,講文明,守紀律,學習 成績 也不錯。我可以帶領同學們向好的方面發展。我做事認真負責又有這一方面的經驗和優勢。並且,我認為當班長還可以鍛煉自己的管理能力。當然,我現在的管理能力也已不可小看了。

  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的能力,因為我將是老師和同學們的黏合劑,也將是班級工作中一隻勤懇的工蜂。而且我不會因為當上了班長而驕傲,會悉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將工作幹得有條不紊,讓班級擁有良好的風氣。

  也許我的資歷還淺,不過我會學習;也許我的經驗不足,但是我會積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也請同學們相信我的實力。

  同學們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吧!我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為大家服務。請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做莊偉亮,謝謝大家!

  班委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朱韻涵。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我性格活潑開朗,處理事情沉着、穩重,能夠顧全大局。我有多年的經驗,從小學一年級起就開始當班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我知道,我的競爭對手都是我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看,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自信!

  在生活的調色板里,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卓越的畫家,調出最絢麗、最耀眼的色彩,畫出萬紫千紅的畫。在一幅平凡的畫里,顯出不平凡的魅力。在無邊無際的生活海洋里,讓自己能嶄露頭角,在蔚藍的天空下永遠自由翱翔。在夕陽落下的那一剎那,讓紅紅的霞光變得更絢爛,散發出霞光四射的魅力。如今,競爭是誘人的,它可以使你脫穎而出;競爭是殘酷的,它可以使你傷痕纍纍。我們能為此逃避嗎?不,不能!經不起風浪的魚兒永遠躍不出水面,經不起挫折的人永遠成長不起來,只會躲在安樂窩裡的雛鷹,終究不能在蔚藍的天空中永遠自由翱翔。

  我深知,“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火車開得快,全憑火車頭。”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關心集體,尊敬老師,主持正義,以身作則。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使自己在各方面帶起模範作用。因為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同學們的注意。

  我將會盡心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以飽滿的態度對待,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好我班的事物。

  我知道,再多的燦爛語言只是瞬間的智慧,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能當選的話,我一定會以行動來表示給大家看,我能做中隊長!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相信我,我能當好這個職務,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班委競選稿
網友評論
班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