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根據公司崗位競聘要求和條件,本人擬競聘總經理辦公室主任之職,現就本人工作簡歷及競聘述職陳述如下:[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一、工作閱歷(略)

  本人1985年6月畢業於合肥聯合大學化學與環境工程系環境監測專業,大學本科,獲理學學士學位;1995-1997年在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研究生班進修。自1985年參加工作以來,曾在國家級設計院、中外合資企業、國有企業等不同類型單位工作過。歷任項目負責人、工種設計負責人、工程師、辦公室主任、國際貿易部經理、電子廠廠長、機械廠廠長、賓館總經理、廣告公司經理、總經理助理。作為主要負責人制訂過國家行業標準、撰寫和參與過國內十多家大中型企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書和工程設計;主持過合資企業戰略與發展的設計、制訂與實施,負責主持籌辦過中外合資企業和電子廠、機械廠、賓館、廣告公司(有廣告審查員證),主持過彩電、空調、音響、VCD、電飯煲等OEM生產加工與銷售,商標註冊、品牌管理、用戶服務管理。負責過中外合資企業和國有公司的辦公、法律事務和對外投資與合作項目。所負責起草的企業標準(獲得專家評審通過並在省技術監督局備案實施)和主持編製過的ISO9000質量報告書,獲省廣電廳科技進步二等獎。本人現為安徽省質量協會會員和安徽省ISO9000的ADSL。自工作以來獨自撰寫過上千萬字的各類報告和文件,獲得過三項省部級科技成果獎,在國內外期刊雜誌和全國學術會議上發表了四十多篇論文,出版了兩本專著。本人自1995年進入廣電系統工作,2000年取得廣電工程系列高級工程師資格。2001年10月進入安廣網絡公司,自2002年元月開始在安廣網絡公司擔任公司總經理助理、企劃部經理至今。

  二、職位認識與本人的專業能力、組織能力

  本人認為作為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的職位要求和本人已具備的專業與組織能力表述如下:

  1、要有較高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敏銳的政治洞察力,要熟悉廣播電視行業和有線電視產業化和數字化發展的整體進程,了解與之相關的各項配套改革政策現狀及趨勢。基於此,才能準確地理解上級文件精神,把握好有線電視數字化和產業化的改革與發展的政策尺度,處理好企業轉型期所面臨的各類問題。本人在廣播電視系統已工作11個年頭,尤其是在安廣網絡公司擔任總經理助理和作為有線電視網絡整合工作組成員的五年來,更是直接親歷了我省有線電視改革的一幕幕。所以,對中央、國家廣電總局、省委、省政府、省國資委、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省廣電局的各項方針政策十分熟悉,辦理了眾多轉型期具體事務,撰寫了一系列網絡整合宣講材料和工作報告。尤其是在公司各位領導的主持下,在處理公司從事業到企業的轉型期所涉及到的一系列新問題中,積累了寶貴的經驗教訓。

  2、要有較強的文字功底和紮實細緻的工作作風,熟悉公文、來函、回復、發文等一整套辦公文書工作程式和文檔印章保管及保密制度。本人從事科研和文字工作20個年頭,撰寫各類辦公性文稿上百萬字。擔任過中外合資和國有企業辦公室主任歷時6年,雜誌主編3年,有過辦理省政府、省國資委、省廣電局、省工商局、省新聞出版局等各類公文及報告的實踐經驗。養成了紮實細緻嚴謹的工作習慣,熟悉辦公文件的處理步驟及文秘工作程序。

  3、應具有較強的事務處理能力和統籌組織實施能力,要有對內對外、對上對下的縱向與橫向的組織協調能力,要具有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尤其要具有任勞任怨、忍辱負重和老黃牛的工作精神。本人在公司增資擴股可行性項目和章程起草報批、股東大會的籌備組織和協調及工商登記註冊過程中,為了搶抓時間,確保評估資產時效,團結總經辦其他員工一道,連續奮戰幾晝夜,終於確保按時完成任務;另外,在與工商、物價局、法院、國資委、出版局、科委、信息產業廳及各地政府和相關領導的對外協調方面;在數字電視物價政策和全省數字電視正式開播與公司四周年慶典的策劃宣傳及現場組織協調工作等均取得了預期效果,圓滿地完成了公司領導交辦的任務。本人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4、要有高度的服務意識和時間觀念。不論是對上還是對下的服務都要做好,總經理辦公室是一個承上啟下、內外流轉的事務與信息流的中轉分流樞紐,也是一個按照事務輕重緩急和先後次序的分檢分發部門,所以樹立及時準確高效的時間控制觀念就顯得非常重要,這也是分公司對總公司的期望。而本人擔任過賓館總經理的服務實踐和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研究生知識與公司優越的自動化網絡辦公條件相結合,加上過去電腦辦公的十多年實踐,自

  

您正在瀏覽: 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總經理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