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廣播站競選稿

廣播站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廣播站競選稿(一)

  大家好、

  當美麗的金秋撒滿我們@校的每個角落時,我已經悄悄的熟悉了這裡的一切、我來自**班,請大家記住我的名字、我叫***,我的特長是唱歌,繪畫,朗誦,我的理想是能當一名出色的央視少兒節目住持人

  首先感謝我們學校廣播站的哥哥姐姐們,是你們給了我們這批新生一個公平竟爭的機會,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

  希望我們學校的廣播站在廣大的師生的支持與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團結合作。密切配合。充分發揮廣播站的****宣傳作用。為廣大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之餘,營造一個輕鬆和諧的校園環境,將學校的廣播站辦的有聲有色,將最優美的音樂。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新聞諮詢送給親愛的同學們、

  請大家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舞台。我會和我們學校廣播站的哥哥姐姐們一起為大家營造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同時會把我們的廣播室變的更加絢麗多彩、

  請大家記住我,來自**班的**。

  廣播站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能成為這一學期大隊委竟選的候選人之一。我叫張雨晴,是六(1)班一名優秀的中隊委員。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要感謝老師的支持和同學們的信任。此時此刻,我信心十足,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

  我要競爭的崗位是學校的廣播站站長,去年,我以優異的成績成功競選為少先隊大隊長,可我認為,在不同的崗位積累經驗,才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鍛煉自己!

  在班上我一直擔任班長,有着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深受同學們的喜歡。我活潑開朗,充滿朝氣,是大家公認的“陽光女孩”。在家裡也是一個自立p自強p懂事p聽話的好孩子。值得驕傲的是我在二年級時,就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學校演講比賽的一等獎;四年級的時候,我在全市的小學生快樂學習演講比賽中獲得一等獎。五年級時,我又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全市英語演講比賽一等獎。此外,我還獲得了濟源市十佳少先隊員、市優秀班幹部等榮譽稱號。

  在這母校的最後一年裡,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充分發揮展示自己的特長,將學校的廣播站辦得有聲有色,將最美的音樂、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新聞、最廣博的知識送給親愛的同學們。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廣播站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廣播站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叫xx,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晨,現任廣播站編輯組編輯,同時也是我系女子籃球隊的隊長。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我系廣播站站長。

  廣播站是學校的主要宣傳陣地之一,是學校與學生交流的平台,過去的一年裡,廣播站在學工處的直接領導下,在校團委、校學生會、社團聯合會及各系兩委會的密切配合下,廣播站積極開展各項工作,成功的完成了第二屆主持人大賽和第四屆校運會的廣播宣傳等工作。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廣播站對各位老師和03級幹部們長期以來對廣播站的支持、關心與指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之所以競選廣播站站長這個職位,是因為有以下兩個個優勢:

  1、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廣播站里工作一年,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對廣播站內部工作有比較深的了解。

  2、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由於我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辦事能力較強,加上我的性格開朗,樂於交友,因此與同學友好相處,並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這對於我以後的工作開展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我當選廣播站站長,對於我個人將從以下三個原則嚴格要求自己:

  1、服從原則,服從領導指揮。

  2、實幹原則,做好本職工作。

  3、自律原則,起到一名學生幹部的表率,不但工作要認真負責,學習也要積極上進。

  同時,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完善廣播站的工作:

  1、全面建設廣播站。我將在上一屆幹部們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廣播站各個部門,全面建設廣播站。比如,欄目組,首先必須注重播音質量,再加強欄目創新;記者組要多寫新聞稿,要作到快,新,准;編輯組,應該認真審稿,提高廣播稿的中稿率。

  2、加強與各部門、各組織的聯繫。我將積極聯繫黨辦、校辦和各系系辦,密切配合學校的中心工作,時刻關心學校的發展變化,為學校的發展建設提供有力的輿論支持,積極發揮廣播站的橋樑紐帶作用。

  3、提高廣播站成員的工作能力。通過邀請有關人士開展寫作、採訪、播音等方面的專題講座,舉辦相關能力競賽等行之有效的活動,積極提高廣播站成員的工作能力。

  當然,在工作中肯定會碰到許多新問題、新矛盾;面對這些新問題,新矛盾我會注意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思想來指導自己,用新眼光、新思路來解決這些問題。同時,我還會注意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養,從而過一步完善自己、發展自己,為會計經貿系廣播站的茁壯成長奉獻一份力量,這裡,我需要大家的熱情與支持!我懇請各位老師和同學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為了我的成功我一定會努力,請大家支持我,給我神聖的一票吧!相信我,也相信您的眼光!

  最後。祝願各位永遠健康快樂,祝願會計經貿系的明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廣播站競選稿
網友評論
廣播站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