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同事:

  您們好!

  很榮幸能參加**工商所所長職位的競爭演講,心裡感到特別的高興。在這裡,我要感謝組織,是組織給了我關懷和信任;我也要感謝在座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是您們給了我勇氣和信心。今天,我在這裡將自己這些年來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作一次展示性的彙報,請大家一如既往給予我無私的關愛和支持。

  我生於**年**月,**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年取得大專學歷,**年取得本科學歷。自**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在**工商所、縣局合同股、登記股、辦公室工作。曾擔任合同股股長、辦公室副主任、主任職務。今年3月至今在**工商所擔任副所長(主持工作)。

  在**所工作的這些日子裡,上礦山、進企業,搞宣傳、作解釋,有苦有累也有甜,但不管怎樣,我都會熱情飽滿地、全身心地投身到每一天的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工作的艱辛讓我深深地認識到了工商所工作的重要性和全面性,也練就了我干好基層工作的決心和信心。實踐告訴我:民營經濟的發展、工業富縣的實現、新農村的建設、惠民政策的落實以及市場主體的監管等等都需要工商所去做大量的工作。這就是我今天要來參加安順所所長競爭的原因。

  競爭安順所所長,我具備以下四個條件:

  第一、有較強的政治素質。我是沐浴着黨的陽光成長起來的青年,在組織的關懷培養下,成長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是黨的諄諄教導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我熱愛黨、熱愛人民、忠誠於黨的工商事業,我競爭工商所長不是圖什麼,只是為了正確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喚起責任,鑄就工商事業。把心思都凝聚在幹事業上,把精力都集中到辦實事上,把功夫都下到抓落實上,把本領都用在工作上,踏踏實實地抓發展,滿懷激情地干工作。

  第二、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畢業於工商行政管理專業,在校期間對工商相關知識進行了全面學習,掌握了較為系統的工商專業理論基礎知識。然而,我也深知在知識更新飛速的年代必須要通過不斷的學習來武裝自己、充實自己。所以,我勤奮努力、加強自學,順利通過了註冊登記審查員資格考試。為了進一步提高寫作能力,還積極向省市部份報刊雜誌及政務信息投稿投件,並多次被採用。這些無疑都是對我工作的鞭策和鼓勵,也是技能的提高。十多年來的工商工作實踐,多次崗位的變換,使我增長了知識,豐富了經驗,增強了適應能力。登記工作加強鞏固了我的專業知識,培養了我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辦公室工作鍛煉了我的寫作能力,培養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基層工作磨礪了我的意志、培養了我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第三、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不斷地加強黨性修養和個人修養,能以大局為重、嚴以律已、寬以待人;能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對工作有計劃、有步驟、有安排、有檢查,辦事不推不諉,做到雷厲風行、辦實事辦好事。應該說,在每次面臨新的工作時,我都能是以飽滿的熱情和高度的責任心投入到工作中。

  第四、有知難而上、開拓進取的精神。面對工作困難,能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面對工作挑戰,能勇於探索、善於開拓。在辦公室工作能創新檔案管理方法,建立數據庫實現文書檔案自動化查詢;在工商所主持工作能時時刻刻、事事處處率先垂範,努力進取。

  如果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使我有幸競爭成功,我會保持一顆平常心,立足本職、愛崗敬業;我會堅定責任心,到位不缺位,盡責不失職;我會保持進取心,攀登不止、開拓創新。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加強學習,提高基本功。繼續加強自身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和業務水平。在深入企業、個體、市場監管的同時,做到勤學、善思、明察。堅持以實踐作為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以顧全大局工作來判斷各項工作的是非得失,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總結新經驗,做到想事在前、謀事在先,找准工作方法。挑戰極限、勇創一流努力開拓安順所的新局面。

  二是勵行廉政,增強合力。所長要具有良好的自我修養。因此,在實際的工作中要牢固樹立公僕意識和服務意識;要言行一致、處事公正、公平;要加強廉潔自律,以“行”帶人;要能堅持原則,以誠待人,寬於待人;營造寬鬆和諧、積極向上的工作環境,增強工作合力。

  三是強化技能,注重協調。基層工商所處在市場監管和行政執法的第一線,政策性強,涉及面廣,工作千頭萬緒。在工作中要抓制度化、規範化、科學化管理。要有全局整體觀念,能區分輕重緩急,抓好重點、突出亮點;要以人為本,抓好工商所幹部隊伍建設,並帶動其他工作的全面發展;要善於調動積極因素,充分發揮每名幹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體現整體效能。

  記得香港大富豪李嘉誠曾經說過,“大材小用”純屬浪費,“量才適用

  

您正在瀏覽: 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網友評論
工商所所長競聘演講稿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