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辦公室主任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本人___,__年__月畢業於___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專業,並取得工學學士學位。畢業后即分配至北京供電設計院土建室從事建築結構專業設計工作,2001年10月開始至今一直擔任土建室主任。1999年我取得了工程師(中級)任職資格,並在2002年通過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資格考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的任職資格。

  本人從事土建設計工作10年,參與了大量220kV及以下各電壓等級的輸變電工程項目的設計工作,積累了相當豐富的工程設計及施工配合經驗。特別是在9511工程、9950工程以及現在正在進行的奧運電力行動等重大供電建設任務中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特別是從2001年10月開始任土建室主任以來,我們正好趕上了北京電網建設的高峰期,這段時間的設計任務量大、工期緊、工程進度要求嚴格,我和土建室的全體設計人員,發揚團隊精神,強化誠信意識,完成了城網、農網、中央基建以及度夏等各設計階段的土建工程設計任務,滿足了上級領導和甲方的工期要求。土建室2002、2003連續兩個年度被評為北京供電公司先進班組,我被評為2002年度北京供電公司先進生產者。另外,我主持參與設計的新發地110kV變電站獲得北京市優質工程獎;宣武門110kV變電站獲得北京市建築設計二等獎。

  本人參加競聘的崗位是土建室主任崗,我認為該崗位的主要工作應概括為以下兩個方面:第一是生產管理工作,包括負責本室生產任務按院進度計劃完成;負責本室人員獎金分配;協助設總選派工程項目組人員,為工程項目配備人員。第二是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負責組織本室年度科研、標準化計劃工作;推動QC小組活動、組織標準設計工作;負責本室安全生產組織、監督和檢查工作;按照院有關規定,做好本室的成本控制、核算工作;按照院有關規定,負責本室人員的考評工作;貫徹院質量方針,組織專業人員完成量化到本專業的質量目標;按規定時間上報上崗人員資格清單;負責組織本室統計管理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總體來說,我競聘該崗位的優勢在於10年的土建專業設計經驗、較高的專業知識水平和作為室主任在土建室專業(包括建築、結構、給排水、暖通)的綜合能力。

  隨着北京供電公司升格為省網級公司,以及公司建制調整逐步完成,我們所服務的客戶將由原來北京供電公司一個或幾個處室變為十幾個相對獨立的處室和二級單位。儘管這一變化在我們今年完成的農網二期改造項目中有所體現,但是農網二期改造項目畢竟還有北京供電公司農網辦公室在統一進行協調管理。而今後隨着北京供電公司完成建制調整,各職能部門和二級單位的職責、權限進一步得以明確,我們就將真正地面對眾多的甲方。這就對我們北京供電設計院的設計產品、服務質量、設計工期以及技術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將面臨更為嚴峻的市場形勢。如何面對這些挑戰,使我們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生存和發展,是擺在我們全體員工面前的一個問題。如何加快設計進度,提高設計質量,我認為大力推廣典型設計、優化設計是事半功倍的方法。首先,典型設計可以最大可能地利用已有的設計成果,提高設計、施工、招投標等電網建設各環節的工作效率,加快建設進度。其次,優化設計和限額設計是保證工程安全、經濟、合理的前提和基礎。因此,大力推進土建工程優化設計、典型設計和限額設計工作將是我今後的工作重點。土建專業在我院是一個輔助專業,其最終目的是為輸變電專業服務,因此,土建專業開展技術工作的一個最基本的前提就是滿足工藝條件的要求。這就要求土建專業設計工作要和輸變電專業設計工作緊密配合,發揚團隊精神,完成整個工程項目的技術工作。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土建室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