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曾經說過:“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今天,站在這裡我充滿了自信!經過認真的思考,我認為自己能夠勝任稽毒隊長的工作,能夠為稽毒隊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為禁毒事業貢獻我的力量。所以,我步履堅定地走上了這個屬於強者的講台,希望以我的能力贏得這一崗位,以我的真誠獲得大家的掌聲!

  為了便於大家對我有一個較全面的了解,我先簡單做一自我介紹:我是來自航空公司乘務大隊隊長工作職責。今天,我之所以踏上這強者的舞台,來參與競爭,是因為我認為自己具有一定的競爭優勢,具有擔此重任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具體我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我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和道德修養。

  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注意學習黨的一系列路線、方針和政策。在工作生活中,始終嚴於律己,辦事講求原則,立場堅定,實事求是,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能夠與黨中央和局黨組保持高度一致,具備了作為一名稽毒隊長應具備的素質。

  第二,我經驗豐富,了解民警的思想。

  經驗是做好工作的基礎。在多個寒來暑往的鍛煉磨礪中,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在我參加工作的**年裡,當過、也曾在,后又到公安系統從事稽毒工作。不同的經歷,不僅增長了我我知識,而且使我增長了豐富的工作經驗,使我在從販毒分子糾纏時能夠更加老練。同時,我具有*年基層民警工作經驗和*年的副隊長工作經驗,對民警的思想現狀比較了解,容易快速進入工作角色。

  第三,我具有較強的稽毒工作能力。

  屈指算來,我參加稽毒工作已有8年了,*年的工作經歷使我由幼稚走向成熟,由一個毛頭小子成長為一名經驗豐富的稽毒幹警。工作中,我通過調查研究,使我對**地區的毒品犯罪規律有了一定的認識,對毒品犯罪分子的活動習性有了一定的把握。同時,8年的稽毒工作經歷,使我練就了不怕吃苦、迎難而上、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風。這些經歷和素質使我的稽毒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第四,我具有紮實的理論知識。

  我熱愛學習,謙虛上進,在勤奮工作中不忘完善和提升自己。在工作之餘,我不斷加強對犯罪學、心理學、邏輯學等學科的學習力度,並廣泛翻閱資料,查找毒品常識,從而加深了對毒品的理解。我想,這些都是作為一名稽毒隊長所需要的。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天,我坦陳自己的優勢,並不是因此而沾沾自喜,只是想向大家展示一個真實的自己。如果我的自信和能力能夠得到各位的認可,使我走上這個工作崗位,我將牢記使命、不負重託,把新的崗位當成幹事創業的大舞台,竭盡個人所能,不遺餘力地去追求事業的成功與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結合點。具體我將做到:

  第一,我要擺正位置,積極主動的開展工作。

  作為一名隊長,我首先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嚴於律己,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積極主動配合上級領導,帶領班子成員做好工作。我要從工作的大局出發,真誠講團結,講奉獻,主動拒功攬過,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中,既要出色地完成分管的各項工作,又要做到盡職,同心同德幹事業、謀發展。

  第二,加強隊員輔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工作中,要切實做好隊員的思想政治工作。具體應做到兩大點,一要教育;教育隊員把對個人的思考、對前途的設計建立在打擊毒品犯罪,奉獻社會的基礎上,從國家、集體、社會的大局出發,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二要激勵;形成科學的激發機制,使隊員確立和保持勇於進取,有所作為的精神狀態。使他們既不失自信,又能正確評價自己,既勇於自立圖強,又樂於接受指導,既富於開拓精神,又具有求實態度,既努力改造客觀世界,又注重完善自我,注重加強思想、品德等方面的修養。

  第三,以身作則,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打鐵先要自身硬。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加強自身修養,努力學習政治材料,緊跟黨的思想,不斷加強自我創新能力與自我約束能力,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強自身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勤奮工作,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第四,加強隊伍建設,樹立稽毒民警的良好形象。

  稽毒民警的形象,不僅代表着公安系統的形象,也代表着我們社會的形象。所以,我們首先要通過宣傳教育,提高隊員的整體素質,培養他們敬業愛崗的精神,堅決杜絕“吃、拿、卡、要”等以權謀私的行為;同時我們要加強作風建設,使我們的隊伍,既要做威武之師,面對待各類毒品犯罪活動,做到堅持原則、敢於碰硬,堅決秉公執法;同時,還要做文明之師,在執行任務中要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廣泛發動群眾,依靠群眾打擊犯罪,並樹立良好的稽毒民警形象。

  騏驥一躍何需鞭,日行萬里自奮蹄!如果承蒙各位領導厚愛,讓我走上副支隊長的工作崗位,我將不辱使命,不負重託,把新的工作崗位當成建功立業的舞台,用自己火熱的青春和對工作的滿腔熱情,向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和同志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這就是我的堅定信念和對自己的根本要求。雖然在工作中可能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做最努力的。請大家信任我、支持我、考驗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稽毒隊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