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 標籤:競聘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一):讓自己的青春綻放光彩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隊友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河北工業大學“藍天”國旗護衛隊13屆隊員張壯,感謝大家在此傾聽我的競選演講,我想競選的是“藍天”國旗護衛隊大隊長這一職務。

  轉眼間國旗護衛隊已經成立1年多了,我在國護的時間也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非常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那就是一心一意為國護服務。在隊里一年的鍛煉,我可能失去了很多的閑暇和娛樂,少了陪伴家人和同學的時間,可是我總覺得,我和隊友們一道出色地完成了學校交給的一次次任務,我很自豪,也很滿足。從成長的角度講,國護像一個巨大的熔爐,讓我磨去稚氣,迅速成長。

  回首這一年經過各級骨幹紮實辛苦的努力,我們國旗護衛隊已經初具規模,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活動並出色地完成了這些任務,通過這些活動讓全校師生熟悉了我們,也得到領導的肯定,我們成為了工大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取得這些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意識到隊伍自身建設存在的一些問題,比如:隊員守則未進行貫徹執行,日常的紀律要求混亂,有些同志紀律意識淡薄,在隊中進出隨意。

  針對這些問題我想本學期的任務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展開:

  1.完善隊員管理守則。如完善隊員的考核入隊制度、退隊制度,每一個良好的團隊都有着嚴格的紀律,紀律制度是一個團隊的靈魂,是將大家團結起來的凝聚劑。良好的紀律能保證一支隊伍的長久發展。

  2.完善班制度的建設。現在國護以班為單位進行訓練,班制度的完善可以提高訓練和工作的效率,起到增進大家相互了解的作用。

  3.本學期將安排的除任務以外的集體活動。國旗護衛隊不僅只有各種任務和訓練我們也會組織各種形式的娛樂活動讓大家樂在其中,把國護當作家當作有歸屬感的地方。

  4.擴大我國護的影響力。雖然我們在學校中擁有了一定的影響但我們不能止步於此,在以後我們要走出校園多與其他學校的國旗護衛隊進行交流,學習經驗。與其他社團聯合舉辦一些以國旗護衛隊為主題的響力。雖然我們在學校中擁有了一定的影響但我們不能止步於此,在以後我們要走出校園多與其他學校的國旗護衛隊進行交流,學習經驗。與其他社團聯合舉辦一些以國旗護衛隊為主題的活動展示我們良好的形象 。

  同志們,在我看來,為了一個你所鍾愛的事業而不斷努力,這才是大學的生活,這才是青春。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我們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自己的青春綻放光彩。讓我們一起將國旗護衛隊打造成一個更加和諧更加堅強的團隊吧!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二):我有一個夢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戰友: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來參與本次護衛隊的競選。今天我競選的是護衛隊的隊長一職,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這個人是誰,他為什麼來競選隊長,他有什麼資格來競選隊長。其實我先說,正如一棵樹一樣,枝繁葉茂是人們通常見到的,但它的根系卻更加發達,更加壯觀,因為它要為整棵樹提供營養,儘管他不為人所見,但它卻確實存在,而我,就像在護衛隊泥土下的根,一直在護衛隊的沃土下,默默的提供養分,卻很少被人發現。

  現在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成玉強,來自“藍天”國旗護衛隊秘書部,一個很少被人關注但卻一直在為大家服務的人,就是我,成玉強。

  我絕非心血來潮,只為一時莽撞而競選隊長,我們都應知道,隊長不應只是帶領大家去訓練,他也應懂得如何維持部門運轉,怎樣與隊員溝通交流。說實話,我競選隊長,正是因為我在部門工作,我相信我有這份能力,也有一定的經驗來競選。

  我愛“藍天”國旗護衛隊,但我不能否認,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下,仍舊有烏雲顯現,我能夠看到,我們護衛隊的內部建設仍待完善,訓練部的組織秩序仍為完全確定。他仍舊缺乏部門的系統性與組織的嚴謹性。在這裡,我想引用安紫陽部長的一句話,訓練部是靈魂,宣傳部秘書部是兩翼,兩翼雖快,但靈魂不起則前進無望;我也能夠了解到,上學期,我寫的各種策劃大部分成為空想,而後只留下一些文紙用以收藏。行動難以跟上思想,思想難以指導行動,只是一份心痛,但也是一份啟迪,去腳踏實地,去認真思考,停下來,想一想,再向前走,讓軀體跟得上思想;

  我能夠感受到,我愛的這個集體,仍舊缺乏家的溫馨,為何我與你們很少見面,不應該的,我們是一家人,是的,不應該的,部門與隊伍之間不應該是分隔開的,我們是為你們服務的,為何我們之間卻就很少玩耍,為何我們就不能一起暢談,一起玩樂,護衛隊是一個家,但它現在仍需要我們的呵護與培養,部門與部門之間,部門與班級之間仍需要團結,需要溝通與理解。

  我有一個夢,我希望有一天,像我這樣在幕後工作的人能夠走到台前得到大家的認可與支持,能夠用自己所能給予大家的最大的光和熱,來影響周圍,進而擴散,讓全隊煥發出新的活力與神采。

  我有一個夢,我希望有一天,我們這個集體能夠成為每個人的家,兄弟姐妹,相聚一起,為了國旗護衛隊的茁壯成長而揮灑汗水,奮鬥向前。

  我有一個夢,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的藍天國旗護衛隊能夠走在全國前列,同各地的隊伍比試切磋,讓我們護衛隊風采遠揚。

  我還有一個夢,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
網友評論
國旗護衛隊隊長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