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標籤: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打造精品網點 創工行新星DD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作一個自我介紹,本人朱 ,現年31歲,在工行營業部工作,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文化,助理會計師。

  我是一名勤勤懇懇一直在一線工作的員工,近兩年來,深切感受到改革的浪潮迎面而來,我們不能也不應該迴避。隨着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對我們每一位員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輕輕鬆鬆工作,舒舒服服上班的日子不復存在了,我們面對的是日益激烈的競爭。競聘對我來說既是一次機遇又是一場挑戰,工行要生存要發展,靠的是我們每一位熱血青年,因此,我決定來參加此次競聘,展示自己。

  一、競聘優勢

  1、首先我相信自己有信心也有能擔負起這一重任。從自我素質方面來看,我是從部隊回來的,經過部隊這所大學校的磨練,養成吃苦耐勞、辦事果斷、令行禁止的好作風。在部隊從事新聞報道工作,因工作突出榮立三等功一次受嘉獎多次,去年,營業部創星級網點,我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在《如皋日報》對營業部進行的宣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進行以來,能不斷完善和提升自我,認真學習各項業務知識,儘快適應銀行工作。95年通過全國成人高考並取得江蘇省財經高等學校大專學歷,目前正向本科進軍,98年通過江蘇省英語、計算機等級考試,2000年通過國家人事部考試,被聘為助理會計師。

  2、有着較強工作責任心和進取心。進行以來先後從事出納、會計等崗位的工作,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出納點鈔獲省行級能手,所辦理業務無一重大差錯,98年被評為支行“優秀行員”。我總覺得作為年青人總該有點追求,更何況面對日趨激烈的競爭,想逃避是不可能的。歷史的重任已經落在我們肩上,我們只有迎難而上,苦幹實幹,全面奉獻自己。

  3、我深刻懂得這一崗位的重要性。將西門儲蓄所升格為分理處,充分體現了行黨委、行長室對該分理處的高度重視和對其寄予無限的厚望。作為新建分理處主任要一種吃苦耐勞和開拓精神,瞄準目標、不負眾望,確保任務實現。

  4、能夠看到自己的弱點。業務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儲蓄業務沒有接觸過,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儘快適應。管理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課題,在今後工作中,我將不斷地調整自己,虛心請教,加強學習,與時俱進,超越自我。

  二、目標和任務

  這次競聘如果成功,我將進一步解放思想,帶領各位同事提高結算質量,搞好優質服務,挖掘市場潛力,爭取優質客戶源,開創分理處新局面,全面超額完成行黨委、行長室交辦的各項任務,將分理處創辦成三星級網點。

  三、具體措施

  作為新建分理處要確保目標任務實現,我認為主要要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1、思想總攬全局,做好表率。作一個帶頭人要有全局觀念,要從多方面考慮問題,協調各方面關係,在行黨委、行長室的領導下,向目標任務衝刺。在內務管理方面同樣要兼顧全面,如制度執行、安全保衛、環境衛生等。管理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課題,熟話說得好,正人先正已,自己要做好表率,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後。

  2、統一思想,發揮團隊作戰精神。以績效考核為動力,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借分理處升格的東風,利用新業務系統的先進的硬件多渠道、全方位開展攬存增存工作。鼓勵員工找關係、拉關係、抓關係,獻計獻策,建立完善攬存信息網絡,捕捉每條信息。作為我本人更要主動出擊,尋找客戶源、存款源。

  3、挖掘優質客戶源,尋找新的增長點。客戶是商業銀行發展的基礎,沒有一個穩定的“黃金”客戶群,銀行業務的開拓就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因此,要在挖掘客戶源上狠下功失,確保任務的實現。一是充分利用我行結算的優勢,面向鄉鎮尋找開戶單位。目前,信用社的結算功能相對比較滯后,不能適應用戶的需求,而我行的網點主要集中在城裡和少數鎮,可以從中挖掘不少優質客戶。二是挖他行存款,瞄準單位找關係,全面出擊。加強服務,全面提升躍進路分理處的知名度。

  4、服務是銀行的生命線。要使第一位員工認識這一點,促進服務的深層次、高水平、全方位發展,增強銀行在同業之間的競爭力,現代的銀行不能在簡單的停留在微笑服務,要在服務質量上下功夫,主動與客戶建立一種良好的感情關係,形成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讓客戶真正感受到我們分理處的優越性。

  5、內抓管理,外樹形象。“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加強員工政治思想理論和業務操作制度的學習,用制度來規範行為,提高工作效率,同時,找准客戶需求與我行制度的結合點,服務好客戶,鍛鍊出一支業務過硬,作風優良的隊伍。充分利用宣傳工具,鼓勵員工反映好人好事在新聞媒體上進行報道,擴大社會影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來參加這次競聘是責任感和使命感的驅使。不管成功與否,我將一如既往為工行發揮自己的光和熱。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網友評論
銀行網點主任競聘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