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派出所)的竟聘演講稿

(*派出所)的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派出所)的竟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大家好!我叫趙志新,今年3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1989年3月入伍。1990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1年轉業后,以優異成績考入市公安局,被分配到汾河分局電教派出所任外勤民警至今。

  回顧從警4年來所走過的人生歷程,無論酷暑嚴寒,無論雨雪風霜,我都憑着軍人的執着信念和堅強品質,圓滿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歷年的外勤民警考核中,都名列前茅,在今年上半年工作中打擊處理人數,排分列全分局第四名。可以說,我工作中取得的每一次成功和進步,都是靠組織上的關懷與培養,得益於同志們的關愛與支持,當然也有我個人對公安工作的不懈追求與努力。四載春秋,我既感到無限充實,內心也充滿了對領導和同志們的感激之情。

  今天,我要竟聘的職位是東風派出所副所長。竟聘這一職位,我認為自己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第一,經過幾年的努力鑽研,使自己更加熟悉和熱愛基層公安工作。公安工作與與部隊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這使我很快適應了公安工作,12年的軍旅行生涯培養了我堅定的政治信念,錘鍊了我的意志品質,4年的從警經歷,也使我對公安工作由熟悉走向熱愛。在工作中,我不斷學習國家法律政策,努力做到依法辦案,秉公辦事,在我處理的各種治安案件中,從未發生行政複議或群眾信訪案件。在工作實踐中,我還深入思考,注重從理論上探索基層公安工作的規律,並用於指導實踐。

  第二,經歷過部隊幹部崗位的鍛煉,積累了一定的領導經驗和組織協調能力。從我的工作實踐看,我1989年入伍后,歷任班長、排長、助理員、指導員,曾被**軍區**集團軍樹為排長標兵、指導員標兵,並多次立功受獎。這段工作經歷,培養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也使我積累了一些基層工作的領導經驗。

  第三,我具有愛崗敬業、任勞任怨的優良品質。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養成了耐得住寂莫、吃得起辛苦的優良作風。我愛崗敬業,勇於奉獻,這是當好基層領導必備的素質。

  如果今天承蒙各位厚愛,我竟聘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我將在所內領導班子和同志們的支持、幫助下,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全力做好以下三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強自身建設,當好公安工作的行家裡手。即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執法為民觀念,進一步堅定政治信念;加強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處理問題和組織協調能力,進一步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對公安工作的要求;按照“五條禁令”等各項規章制度的要求嚴格自律,堅持從我做起,為同志們做出表率。

  二是擺正位置,當好所長的得力助手。即正確處理好與所長的關係,堅持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盡職不越權,充分樹立所長的核心地位,積極支持、配合所長開展工作,出色地完成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好所內的各項工作,講大局、講團結,努力形成工作的合力,充分發揮好局黨委參謀部、服務部的作用。

  三是勇於奉獻,當好所內同志和管內住戶的好幫手。實是求是地講,派出所副所長並不是一種權力的象徵,而是一種對工作、對管內群眾的責任和義務的奉獻。因此,在工作實踐中,我要盡自己的全力幫助所內同志搞好公安工作,同時要真心實意地幫助管內群眾解決困難,把東風派出所建設成為局領導放心、群眾滿意的堅強戰鬥集體。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在座的全體同志,參與競聘是手段而不是目的,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因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也不會因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盡職敬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公安工作做出應有的貢獻。當然如果大家信任我,投下你們珍貴的一票,我將不負重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派出所)的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派出所)的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