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隻言片語

隻言片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1)黑白的社會,夜晚是如此的色彩闌珊!

  (2)一個人,一條路,一個方向,走向永遠。一座古城,走了你,離了他,散了青春,只剩寂靜。

  (3)我最喜歡的是極端,就比如明明某人講的不是笑話,台下的小丑看別的小丑演戲,掌聲滔天。

  (4)現在的黑不是黑,白不是白。混合在一起成為現在獨有的舊型人,把惡狗跟豬搭配的新品種。

  (5)給我一聲笑語,我願捨棄一生的福榮。你給我的只有質疑,為何你與我小的時候看的世界天壤之別,是我不懂事?還是你們始終用謊言遮蔽我看真實的紅塵。

  (6)荒廢了歲月,我等不來夏花繁靨。煙解決不了孑然下冷冷的冰意,那是永生永世的圍牆,你走不進,我邁不出那城牆。

  (7)你不給我開口說話,我用支離破碎的文字來傾吐冬日的冷雪。我冷眼旁觀你的所作所為,我想若有一天,我倒在路上,你們也是可以這樣樂意的看我笑話。你的所作所為我無能為力,我的軟弱讓我也成他人眼下的戲子,演的戲看上去很逼真。是作繭自縛亦是深深的無奈

  (8)有一句話這樣說:"我蹲下來安慰我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跟我受委屈了“。其實,讓自己這麼受委屈,何其不是讓身後白髮蒼蒼的父母受傷害,多想過去抱着他們,說“對不起,爸媽,我沒用,讓你們操勞了”。是的我很廢材,到現在都找不到一條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隻言片語
網友評論
隻言片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