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夏季,我們一起去海邊

夏季,我們一起去海邊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浩瀚的大海,我只是迷戀一彎淺淺的海灘。

  夏天快到了,我們約好,一起去海邊,好嗎?

  我喜歡看平靜一點的海,閉上眼睛,沒有洶湧澎湃的浪聲,浪花拍打礁石的聲音似遠似近,海鷗貼着海面附和愉悅,一片片白色的水沫悄然退去,隨即又涌了上來。我們身後的影子被陽光曬得很安靜,海風吹走了心中的雜念,慫恿我像遠處的海浪一樣奔跑、奔跑……

  你知道,我渴望的。是像個孩子一樣,在細軟的沙灘中打滾,讓臉上不經意沾了些許細碎的白沙。然後光着腳丫,踩着深深淺淺的腳印,與淘氣的小螃蟹捉迷藏,尋找純白色的貝殼,一起堆砌沙城堡…….累了,我們捧着椰子坐在礁石上,讓海風與髮絲繾綣,淺浪把腳上的細沙帶到大海深處。

  我怕水,是個旱鴨子。卻不知為何如此迷戀海邊,迷戀細軟的海沙,迷戀純白的貝殼,迷戀調皮的小螃蟹,迷戀海邊一切的一切………

  要離開了嗎?記得把小貝殼和沙子裝到許願瓶里,紀念一夏的歡笑。

  每年夏季,我們帶上許願瓶,一起去海邊,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夏季,我們一起去海邊
網友評論
夏季,我們一起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