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來賓、全體民警、全體學員:

  秋風送爽,大地流金。當雅典奧運會上那激動人心的吶喊和威武雄壯的國歌聲還在耳邊迴響的時候,我們高興地迎來了××監獄第九屆田徑運動會暨第二屆文化藝術節的召開。為此,我首先代表監獄黨委,向前來參加開幕式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參加運動會的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http://

  ××監獄於一九八四年組建,今年正好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來,××監獄在市委市政府分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經過歷任領導班子和全體民警的不懈努力,創造的××監獄歷史上的輝煌。然而,在新的時期和歷史條件下,面對這種形勢,監獄黨委申時度勢,負重前進,頑強拼搏,勵精圖治,以越挫越勇、越壓越奮的大無畏精神扭轉了不利的局面,樹立了公正文明執法、科學規範管理的靈活社會形象。在今天的××監獄,“政治清明,行為開明”、“上無懸念,下無雜念”、“相馬不如賽馬”、“在幹事中看人、在成事中用人”、“舉賢不避能、舉賢不避親、舉賢不避疏、舉賢不避仇”、“不唯資力看能力、不重關係聽公論、不用完人用能人”、“讓流汗的不流淚,吃苦的不吃虧”這些理念和道理已深深地印在了每個民警的腦海里,成了他們思想認識的一部分,成了他們做人做事的一個準則,更成為了××監獄事業成功的精神動力。如今,埋頭苦幹、兢兢業業、無私奉獻在××監獄已是蔚然成風。我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監獄新一屆黨委帶領全體民警創造了大××監獄發展的又一個春天,廣大服刑人員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和雨露。

  有位哲人說過:“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全的精神”。××監獄黨委歷來非常重視和關心全體民警以及廣大服刑人員的身心健康。三年來,我們每年都要免費為全體民警進行一次體檢,並定期邀請社會醫院的醫生到監內為部分服刑人員進行身體檢查。不僅如此,監獄黨委還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植樹種草,改善環境,購買健身器械,完善體育基礎設施,先後完善了警官俱樂部、辦公區綜合運動場、生活區大操場和服刑人員大餐廳等,為我獄體育運動的廣泛開展奠定了一個良好的物質基礎,也為民警和廣大服刑人員進行健身娛樂創造了一個設施良好、環境優美的硬件環境。我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使每個人都有一個健康強壯的體魄,有一份歡樂愉快的心情。

  同志們,“光陰荏苒須當惜,風雨陰晴任變遷”。我們全監上下,包括每一位領導、每一位民警、每一位服刑人員,都要加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大好形勢,加倍珍惜這安定、祥和、舒適的生活環境,每個人都要為監獄這個大家庭添磚加瓦、盡心儘力。我相信,××監獄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讓我們衷心的祝願在座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衷心的祝願運動員取得好成績,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監獄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