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飄落的心,無言的愛

飄落的心,無言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飄落的心,無言的愛 標籤:感恩的心

  飄落的花,依舊在沉睡。而我此刻在茫茫人海找尋我的幸福。望着忙碌的腳步,我不知所向。迷途的人生,迷失了我的方向。曾經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站在社會的舞台上我茫然失措。花開還有花落,可我那?不知道何時花開,何時花落?拾起的東西,還是那樣嗎?往事隨風我隨往事漂流。我想有一種愛!我是沉默的。都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我想這句話在訴說傷心人的迷茫。遇到的不一定是你的,同樣握在你手裡的也不一定是你的啊!看多了風起雲落,明白了世間恩怨。你

  才明白,每一個人都是一種凄涼和悲哀。當我拾起青春那一段,散落的回憶時,心在一次被傷痛。青春的散場帶走了太多無奈。

  曾經你和我,和現在的你和。都已物是人非!可是思念你的心未變。如果有一天變了,那也是我想要尋找一個彼岸,等你回來的時候,我想你會在這停留片刻。心碎不代表我恨你,那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你心碎。傷心不代表

  我很脆弱,那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太深了!無言的愛,飄落的心。我隨往事一起飄泊,一起流浪。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心,無言的愛
網友評論
飄落的心,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