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5年全縣首屆中小學生"趣味運動會"在這裡隆重召開,首先我代表縣教育局和大會組委會,向前來參賽的運動員,表示熱烈地歡迎!向為這次運動會準備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全體教練員、裁判員表示誠摯地問候!

  趣味運動會在我縣中小學屬首次,是我縣體育運動發展水平的重要標誌,是我縣的教育盛事。它既是對各學校體育運動水平的大檢閱,又是展現各學校團結與拼搏精神的大舞台。本次趣味運動會秉承"競爭與合作、團結與拼搏、趣味與審美"的理念,必將推動我縣體育運動水平再上更高的台階,對全縣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和"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公正裁判,嚴格執紀。希望全體運動員以我國的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進取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運動會中去,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用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二)

  因為有了昨天的綵排,才有了今天開幕式入場的有序美觀;因為有了體育組和其他老師的辛勤籌備,才有了此刻我校秋季田徑運動會的順利召開;因為有了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堅信本次運動會一定會圓滿完成!

  同學們,學校每學期一次的運動會是為你們而開的。

  召開運動會是對我們身體素質的檢閱。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就是為了長身體,每天一小時的陽光體育鍛煉,也是為了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身體素質。一二年級的女生一分鐘跳繩30次算合格,90次才算優秀,五六年男生跑400米用了1分55 秒算合格,1分28秒才算優秀;如果三四年級男生立定跳遠低於1.29米,你就不達標。所以,運動會上每一個項目都是對同學們身體素質的一次檢閱,你們準備好了嗎?

  召開運動會是對我們日常教學和訓練的檢閱。我們每周都有體育課,每天都有大課間,還有課外興趣班,我們都學到了哪些體育技能呢?起跑動作規範嗎?跳高你會幾種方式呢?運動會就是要檢驗我們平時所學的體育技能。

  召開運動會是對我們的班級凝聚力的檢閱。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你所在班集體的一員,班級就是我們在學校里的一個家,家庭里的每個成員都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所有家庭成員都要共同維護家庭的榮譽!你的班級總分能進入年級前列嗎?你們說了算;你的班級能被評為"道德風尚獎"嗎?也是你們說了算。這兩天運動會期間,就會檢驗出我校27個班集體的凝聚力,看我們每一個班是否都團結得像一個家庭一樣緊密?

  當然,召開運動會最關鍵的是要我們發揚運動精神,感受運動帶來的快樂!快樂參與,快樂服務,快樂鼓掌,快樂吶喊!

  為了同學們喜歡的這樣一次盛會,我們的運動場上到處都會有老師奔忙的身影,他們操心我們的安全,組織我們的比賽,統計我們的成績,給我們頒發獎狀,為我們加油鼓勁,與我們一起分享……我們每一項活動的參與都離不開他們辛勤的付出,所以,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遵守老師的規定呢!

  我們相信。本次運動會兩天時間,27個班級的安全管理都會萬無一失,我們的孩子都會平平安安的;所有的裁判員、工作人員都會按時到崗,科學高效完成各項任務的;所有班級所在區域任何時候都會幹乾淨凈,沒有亂丟垃圾的。我希望看到有人蔘賽,有人加油!有人勝利,有人歡呼!有人需要幫助,立即有人上前。我希望我們通過本次運動會能收穫成績、收穫友誼、收穫習慣、收穫感動、收穫希望……我希望我相信的在未來兩天的賽場上都能看得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