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入學生會演講稿

入學生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入學生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入學生會演講稿(一)

  我志願加入校學生會組織。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假如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由於我愛好文學,如果能順利加入學生會,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

  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這是與“文學社”、“學生會”一脈相承的。

  可以說,我加入學生會就是為了完成上述願望。當然,以我一己之力是難以達成心愿的,我希望愛好文學、愛好網絡,同時也熱心公共活動的同學能加入到我們這一行列。因為,這是新世紀的要求,時代的脈搏,社會的呼聲。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進吧!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學生會是否就代表我的願望都成泡影了呢?

  不!我肯定地回答:不!

  我未能加入學生會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能力還不夠強。我會不斷自我鍛煉,繼續前進。

  那時,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同學進入學生會,只要她們組織、開展“文學社”、創辦“校園網”,我一定會主動參加,積极參与。只要能鍛煉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

  因為,我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應該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精神!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入學生會演講稿(二)

  如果這次我當選了學生部部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個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工作中要積極進取,大膽創新,虛心向他人學習,進一步廣納閑賢言,做到有錯就改,積極聽取領導和同學門的意見,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嚴與律己,寬以待人”在學校評估的緊要關頭,我要以身做責,”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學校的評估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必須堅持以學校,同學們的利益為重,決不以新謀私,爭取把我們西體人的團結,創新,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教育部領導的面前真真切切的體現,為學校的評估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只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支路的鮮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市石頭,我就要去鋪成大,既然是學生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同學們的支持下,我的學生會工作會更上一層樓。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老師們你們手裡的選票還會猶豫嗎?

  I always tell myself .If at first I donot succeed,I will try again and again,I will not lost my heart!!!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這是我的人生格言,不管最終我能不能當選我都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因為我已經盡全力去做了,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過程和經驗才是我真正的老師,當然我也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 ,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謝謝!

  入學生會演講稿(三)

  大家好,朋友們都說我是個很隨和的人,因為我覺得,用我的真心必定能換取你的真心,以誠相待,我又會收穫一個好朋友,收穫一個朋友就是收穫一份快樂,很高興在這裡我又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我希望不管這次結果怎麼樣,我們今後還能一起分享快樂。

  說了這麼多,大家還不認識我呢,我叫劉夢龍,計算機工程系網絡0601班的組織委員,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加辦公室成員的競選,我性格開朗,樂交朋友,有極大的自尊心和強烈的責任感,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一直是我的心愿。

  學生會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主人翁精神的團體,它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而辦公室是聯繫各部門的橋樑和紐帶,以務實,高效,廉潔,負責,有素為宗旨,根據實際情況實事求是的監督和協助名部門的工作,以更好的做到為同學們服務和對上級負責,而我的加入只因為我是信息學院的一份子。我有責任把我們的學院建設得更好。

  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抱着必勝的信心站在這裡,信心是以實力為前提的,因為在乎也許緊張了一點,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入學生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入學生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