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在這和風惠萬物、百花俏枝頭的陽春三月,我們迎來了重慶九十五中首屆“立人教育”文化節·第42屆田徑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所有教師和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向全體運動員致以良好的祝願!

  長期以來,我校以培育學生“康雅之體、仁愛之心、智慧之思、多藝之才”為育人目標,育仁愛之心以固本,塑康雅之體以強身。本屆運動會是我校首屆“立人教育”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在短短一天半的賽程里,既有個人力量的角逐,又有團體智慧的較量。她不僅是同學們良好心理素質、強健身體素質的展示舞台,更是全體95中人精神風貌和道德風尚的“大閱兵”。

  希望每位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服從裁判、尊重對手,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拼搏的汗水和青春的活力盡情揮灑在賽場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確保安全、熱情服務、嚴守規則,公平公正,為各項比賽營造良好的氛圍,保證各項比賽順利進行!

  希望看台上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觀賽,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作出自己的貢獻!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14年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網友評論
第42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上領導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