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在全院師生的共同關注和努力下,學院第三十六屆田徑運動會,今天勝利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院黨委和全體教職員工向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做了大量準備工作的組委會工作人員和為大會勝利召開提供支持、幫助的友鄰單位、合作夥伴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積極參賽、挑戰自我的全體運動健兒表示誠摯的敬意!

  在過去的幾年裡,特別是本年度,學院在辦學基礎條件、辦學規模、辦學質量和社會信譽等諸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就,完成了歷史性跨越,躋身於一流高職高專院校行列。這正是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勇於挑戰、甘於奉獻良好精[-http://找各類範文,到]神風貌的體現。也是全體學生團隊精神和良好綜合素質的體現。師生員工的精神、風貌將集中地在今天的運動場上有所體現,我們可以預測,這將是一屆規模空前、成績空前、效果空前的盛會。

  學院本屆運動會陣容龐大,共有6個系7支學生代表隊,大約500名運動員,分6個組別,進行男女32個項目的比賽,將決出24單項獎,40個團體獎,8個體育道德風尚獎。此外,非常可喜的是,我們的教工也將參加本屆運動會,172名教職工將參加18個項目的角逐。

  在接下來的二天比賽中,我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弘揚“健康、文明、希望”的時代主題和“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積极參与,頑強拼搏,認真比賽,充分展示我院體育健兒高昂的精神風貌,飽滿的競技狀態,優良的體育成績,進一步地提高我院的體育競技水平。

  我們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團結、互助、友愛”的團隊精神,秉承我院體育競賽的宗旨,弘揚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嚴格遵守競賽的有關規定,以集體為重,以友誼為重,不僅是奮勇爭光,奪取勝利,而且還要賽出風格,賽出友誼。

  我們希望全體裁判員要客觀公正,一絲不苟,嚴格按照標準行事,希望全體工作人員要主動熱情。認真工作,為運動會的順利,積極創造條件。

  同學們、老師們,本屆運動會不僅是我院的一次體育盛會,更是一次全院師生增進交流,相互學習的大會。讓我們以頑強的意志,高超的技術,爭取更好的比賽成績。讓我們以這次運動會為契機,推動我院體育事業更上一層樓。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高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