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798藝術區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

  盼望已久的學校第33屆田徑運動會暨第七屆藝術節終於開幕式了。之所以盼望,我想主要是因為學校因為修建塑膠運動場,已經有三年沒有召開運動會了,大家壓抑已久的運動熱情和天賦,都渴望在這個投資過千萬的、宜都最標準的、嶄新的運動場上得到很好的釋放和展演。在此,我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對為本次藝體節順利召開做出了辛勤努力的體育組、教務室、政教室、總務室等部門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對在已經結束的書法、繪畫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祝賀!學校搭建這麼一個“師生同台競技,體藝聯合展演”的全校性藝體節活動,就是希望通過這麼一個平台:檢驗學校藝體素質教育成果,展示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和藝體素養;促進師生交流,豐富師生的詩意人生;推動藝體活動的深入開展,煥發校園生機活力,打造健康生活,奠基幸福人生。因此我希望我們全體師生上下一心,團結協作,致力把本次藝體節開成一個“團結拼搏、和諧競爭、文明向上”的盛會。希望全體運動員秉承“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奮勇爭先,力爭上遊!全體裁判員牢記服務宗旨,堅守規則,力求規範,做到公平、公正!所有與會人員做到:守時守紀,積極聽從大會安排,認真做好宣傳服務,細心愛護設施設備,為本班加油,為運動員喝彩!

  最後我恭祝學校第33屆田徑運動會暨第7屆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

  並宣布:學校第33屆田徑運動會暨第7屆藝術節,開幕!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學校田徑運動會暨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