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研討課

  文章標題: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經過幾天來緊湊而富有成效的活動,“***年中國**現代**國際研討會”現在就要閉幕了。如此眾多的**界和理論界的朋友光臨,這是千年**的榮幸,也是各位對我們這次研討會的最大支持,在此,我謹代表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院、***研究中心,對各位**家、**理論家為本次研討會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研討會期間,與會人士圍繞着《二十一世紀東西方現代**交匯》這一主題進行了深入的研討,發表了很多很有見地的觀點,同時我們還舉辦了“第一屆中國**國際現代**作品邀請展”,舉行了“中國**第一屆國際**藝術電影展”,陶藝家們還進行了**現場創作交流。通過這些活動,我們表達了彼此的觀點,加深了了解,增進了友誼,同時對國際現代**的發展也將產生積極的作用。

  在本次研討會即將結束之際,我要特別感謝**市人民政府、市文化局對本次活動的重視和關心,感謝**市文化事業基金會、**廠有限公司、**市群眾藝術館、**市博物館、**市圖書館、**話劇團、***藝術館和**酒店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我還要特別提到**先生和**教授,他們對本次研討會貢獻良多,我代表主辦單位和在座的每一位對他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朋友們,請記住一張張洋溢友誼和歡樂的笑臉,請記住古老而年輕的**。為這次研討會成功舉辦而作出貢獻的所有的朋友,**不會忘記你們!

  祝各位嘉賓和藝術家們一路平安!

  謝謝各位。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國際藝術研討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