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這裡,參加我省優秀企業河南xx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慶典酒會。

  在此,我謹代表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對新野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全體領導、員工緻以最熱烈的祝賀。

  xx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紡織工業的一面旗幟,是中原地區最大的棉紡織企業和全國功能性服裝面料開發基地,是全國520家重點企業和中國紡織行業競爭力前二十強企業之一。公司主要經濟指標連續多年位居同行業前列,在全國紡織行業大起大落的大形勢下,創造連續36年保持盈利的良好業績,為河南省地區經濟繁榮做出了巨大貢獻。

  明天是xx紡織A股上市的喜慶日子,是公司的一座全新里程碑,看到省內又一家優秀企業登陸資本市場,我感到無比自豪。尤其在WTO的巨大歷史機遇前,我國正由紡織大國向紡織強國轉變,xx紡織依託資本市場,正將獲得更加巨大的發展空間。我真誠希望xx公司以上市為契機,進一步優化產品結構、提升技術水平、促進產業升級,依託資本舞台,在引領行業發展方面發揮更加巨大的作用。

  最後,我真誠恭祝xx紡織越做越好。也請xx董事長和朋友們今晚盡情暢飲。

  再次祝新野紡織公司明天開業大吉!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您正在瀏覽: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網友評論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酒會上的致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