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界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河南xx紡織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股票上市儀式。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xx紡織公司成功發行A股並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此次發行、上市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證券機構、深圳證券交易所及中介機構表示誠摯的謝意!

  河南是一個農業大省,也是傳統的棉紡織基地。近年來,河南緊緊圍繞“建設全國優質棉紡織基地、培育中西部終端紡織品製造中心”的發展目標,堅持把發展紡織工業列為優勢產業強力培育,使紡織產業得到了迅猛的發展,湧現出一大批如xx紡織公司在國內有重要影響力的知名企業。同時,積極支持和推動優質企業上市,支持企業通過資本市場加快發展做大做強。作為我省棉紡織工業的龍頭——xx紡織公司是我省的支柱企業,生產規模位居河南省紡織行業第一名,更被中國紡織工業協會評為“中國棉紡織行業競爭力前三強”,為繁榮區域經濟作出了重要貢獻。

  xx紡織公司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是對該公司多年穩健發展的充分肯定,標誌着xx紡織已成為現代化河南建設的一張新名片。我們將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更好的資源,力爭把xx紡織打造成河南的新紡、中國的新紡、世界的新紡,讓傳承千年的中國棉紡文化再次傲立世界舞台。我相信,xx紡織必定會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希望新野紡織公司以上市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做大做強,不斷增加核心競爭力,保持行業內領先地位,以優異業績回報全社會和廣大投資者,為全省經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祝xx紡織A股上市開市大吉!

  祝xx紡織越走越強,越走越好!

  謝謝大家!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省領導在紡織公司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