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2篇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一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看《時代廣場的蟋蟀》,我沒有想到,一隻蟋蟀,一隻老鼠和一隻貓的真摯友情竟足以溫暖這個冰涼的世界。

  知道鄉下蟋蟀是如何來到時代廣場的嗎?請聽我一一道來:在康涅狄格州的一條小溪邊,有一根老樹樁。樹樁里住着一隻蟋蟀,它的名字叫做:“柴斯特”。一天,由於柴斯特吃了過多的臘腸,在一個野餐籃子里睡著了,結果被帶到了時代廣場地鐵車站。認識了塔克老鼠和亨利貓。並且被幫助父母賣報的小男孩瑪麗歐發現並做為寵物。

  為了讓柴斯特有個屋子,瑪麗歐帶着他的寵物來到中國城,認識了賣中國古玩的馮塞先生。在馮塞先生那裡,瑪麗歐買到了一個寶塔形的蟋蟀籠子,吃了許多非常美味的中國晚餐。

  在柴斯特來到紐約整整兩個月的時候,他們還舉行了一場宴會,好好慶祝一番。可是由於塔克的瘋狂旋轉,踢翻了火柴盒,引起了一場火災。還好大家沒有受傷。

  最後,柴斯特坐上了一輛火車,回家去了。我會永遠記得那隻名叫柴斯特的蟋蟀,記住它嘹亮而韻味無窮的鳴叫。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二

  我看的書是《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是一個充滿感情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主人公蟋蟀柴斯特因為貪吃所以被帶到了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不過幸運的是,它在那裡遇見了老鼠塔克,亨利貓,還有它的主人瑪利歐。而且它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在它們的幫助下,柴斯特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一個轟動了整個紐約的音樂家。但是,柴斯特很快又想它的家了。於是塔克和亨利戀戀不捨地把柴斯特送走了。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因為這個故事寫得非常生動,而且也非常好看,不妨你們也看看。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2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