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之與你,之與我...

之與你,之與我...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懶懶地,擠進擁擠的空間;

  伸伸腰,給自己一個心碎的微笑;

  好傻,好冷,好天真......

  你,曾短暫的為我停留,然後遠去.我彷徨着.踟躇在你離去的方向,焦急地呼吸在你回首時遺留下的發香.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無法自拔.

  其實,不需要海枯后石爛,不需要天長再地久,需要的,只是簡簡單單我愛的你,會是個幸福的丫頭.即使我必須離去,即使我早已心碎,可我依然快樂,因為你答應過我,你會:幸福---一輩子!!!

  默默地,點燃一隻煙,以為燃燒的是寂寞,可不曾想,它燃燒的,卻是對你的思念.也許,時間過的久了,什麼都會模糊,但不曾淡忘,也不曾遺忘,只是,將有些疼痛藏得更深.記憶的灰塵遮蔽了狂熱的思念,待到殘缺的心冷卻后,就不再清晰.

  他們說,只要真心愛過,就好!偶爾,依然想你.梔子花,在你離開多年後,偷偷開了,我知道,你就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我傷痛的微笑着,原來,思念也是一種美,憂傷而淡雅,原來,多年以後,愛你,我不曾改變.

  一直以來,你都是那樣的霸道,佔據我的心卻要離去,擁有我的魂卻視而不見.

  也許,是夏娃的錯,她捏的你我其實相距天涯海角.也許是她累了,將我們放在一起,所以,你成為了我的葯,一生的熏味,不能遺忘;

  也許,是月老的錯,他的紅繩牽的太過隨意.也許,是他醉了,將我們栓在一起,所以,你成為了我的毒,一世的劫數,不能逃脫;

  也許,是我的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才會幸福一輩子,可我在向右轉時向左走了,於是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愛上錯的你.在丘比特之矢射向你時,擊中的,不是你的心,而是我的魂.

  註定了,一切都是錯,錯在夏娃的雙手,錯在月老的紅繩,錯在我對你的愛情!

  嗅着你的發香,我從夢中醒來.物似人已非,淚流心已碎.

  之與你,原來,我不過是個匆匆的過客;

  之與我,原來,你不過是一場年少輕狂的夢而已!

  我們,不過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之與你,之與我...
網友評論
之與你,之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