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生畢業致辭

學生畢業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級學生畢業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因為在今天我們就要正式離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母校,此刻,我的心中蕩漾着依依不捨的情懷。我留戀我的同學,留戀我的老師,留戀那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在此,我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快樂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的老師們以及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中,老師用知識的露水澆灌着我們,培育着我們求知的幼苗,教會我們如何學習。六年中,老師用理性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撫摸着我們幼稚的心靈,教會我們樂觀、寬容與理解,教會我們真誠、守信與信任。六年中,老師用愛的清風吹拂着我們,感染着我們的思想,教會我們去感恩。老師,您們辛苦了!老師,謝謝您!

  同學們,讓我們記住小學時光吧!因為我們在這裡放飛了理想,播種了希望。

  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地植根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我非常自豪,我人生的美好童年,根植在鐵一小的這片沃土,在她的培養、造就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長,在我人生的畫屏上塗下了一抹最絢爛的色彩。

  同學們,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凝聚着父母和老師殷切的期望和辛勤的付出,我們要時時用感恩的心來回報我們的父母和老師,用一顆感恩的心走好我們的未來之路!

您正在瀏覽: 學生畢業致辭
網友評論
學生畢業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