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文章標題: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尊敬的家長:

  親愛的小朋友:

  各位老師: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04屆孩子們的畢業典禮。請允許我代表幼兒園的四位園長,向三年來關心和愛護幼兒園成長的家長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為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傾注了全部熱情和智慧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並向即將成為光榮的小學生的小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在舉行畢業典禮的這個特殊日子,看着熟悉的你們,作為園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也有說不出的難過。

  親愛的小朋友,我捨不得你們離開幼兒園。記得剛進幼兒園的時候,你們還是一個個依賴大人的小娃娃,因為不會自己吃飯要老師幫忙,因為不會畫畫著急的哇哇大哭。現在,你們已經長成棒棒的小夥子、漂亮的小姑娘,會自己吃飯、穿衣、畫畫、講故事,學會了許多本領,有了許多的好朋友。你們長大了,就像小鳥一樣,要展翅高飛了,我和所有的老師,都十分的眷念你們。

  親愛的小朋友,我愛你們!記得你們每天早上甜甜的問候,記得你們每天離開時快樂的笑容,記得你們升旗時自豪的表情,記得你們在農村奔跑的身影。你們與所有的老師一起,經歷了聚福園分園的開辦,感受了園慶的喜悅。你們在爸爸媽媽、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出色的完成了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即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我為你們驕傲,為你們的成長自豪!

  親愛的小朋友,今天,你們生機勃勃,正在茁壯成長;明天,你們就是支撐祖國大廈的棟樑。希望你們牢記陳鶴琴爺爺“做人、做中國人、做現代中國人”的教誨,把在幼兒園學到的各種能力和良好的習慣帶到小學去,一個個成為最棒的小學生!無論你們走到什麼地方,幼兒園永遠是你們溫暖的家;幼兒園的老師時刻都在關注着你們的每一點進步。

  希望你們常回崗和聚福園的家看看,來這裡找尋純真的孩童時光。我們期待着你們回家的腳步,更祝福你們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園長在畢業晚會上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