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年會晚宴致辭

年會晚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年會晚宴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中國無機鹽工業協會無機氟化物分會第一屆年會的勝利召開。在此,我謹代表******區五大班子,向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專家學者、企業精英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年會的順利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

  藉此機會,我向各位簡單介紹一下******區的基本情況。******區隸屬於******省******市,是焦作市五城區之一,位於市區西部,總面積162平方公里,山區面積82平方公里;轄10個辦事處;總人口12萬人;地勢北高南低,屬典型的沖積平原地貌特徵。******區位優勢明顯,境內鐵路、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是河南通往山西的必經之路;******歷史悠久,1916年英商福公司在******建設了焦作最早的王封、李封兩個煤礦,自古以來****就是經濟相對發達的地區之一;1999年名列全國十大考古發現的府城遺址使******建城史可追溯到商代。******人傑地靈,是元代第一通儒許衡和現代着名油畫家靳尚誼的故里;****環境優美,擁有82平方公里的山區自然生態森林氧吧,是養生避暑勝地;******社會全面進步,連續六次被評為“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區”,先後榮獲全國科普示範城區、省優化經濟發展環境先進區、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區等榮譽。******是一個新型的現代工業城市,區內規劃有21平方公里的升級產業集聚區。近年來,我們依託主體企業,優化產業布局,延伸產業鏈條,逐漸形成了氟化學產業園、佰利聯產業園、新材料新能源產業園、風神輪胎產業園、食品工業園和高新技術創業園六大產業園區。集聚區先後實施項目近200個,總投資近400億元,入駐企業已達115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27家,上市企業4家。2012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25億元,預計到“十二五”末,銷售收入將突破1000億元。

  當前,氟化工產品的應用範圍正向更廣更深更高端的領域拓展。氟化工行業已成為發展最為迅速、最具技術前景與發展優勢的化工產業之一,被譽為“黃金產業”。中國無機鹽工業協會無機氟化物分會自成立以來,作為全國無機氟化工行業的綜合協調服務機構,充分發揮組織、技術、人才等優勢,引領着中國氟化工行業持續健康發展,為推動相關產業轉型升級做出了積極貢獻。這次年會活動的成功舉辦,對加強企業技術交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促進氟資源綜合利用具有重要意義。作為貴協會主要會員單位的多氟多公司,藉助諸位的大力支持,在技術革新、產品研發、市場開拓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發展,先後被評為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無機氟化工行業第一家上市企業,已成為氟化工行業的領軍企業。今後,我們將以這次年會為契機,一如既往地支持多氟多公司,不斷培育壯大氟化學產業園區,推動無機氟化工產業快速發展,努力打造技術先進、行業領先、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現代無機氟化工產業基地。同時,以貴協會為平台,加強信息溝通,強化戰略合作,努力為無機氟化工產業發展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各位專家、氟化工行業的精英,中原經濟區已上升為國家戰略,焦作被河南省確定為建設中原經濟區經濟轉型示範市,賦予了先行先試眾多政策支持,這必將為各位有志之士到******投資興業提供重要的戰略機遇。相信焦作******一定會成為“政策窪地”、“服務高地”和“創業福地”。在此,我誠摯邀請各位領導、各位朋友有時間多到******走一走、看一看,了解******,認識******,關注******,來******投資興業。我們將始終秉承“投資到******,事事都好辦”的服務理念,以最好的環境、最優的服務、最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支持各位在******投資興業。

  最後,祝中國無機氟化工行業持續健康發展!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下面,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這次年會的成功舉辦,為各位嘉賓的身體健康,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您正在瀏覽: 年會晚宴致辭
網友評論
年會晚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