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同志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伴隨收穫的喜悅,滿懷奮進的豪情,我們告別了滿載收穫的2012年,迎來充滿生機和希望的2013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大家歡聚一堂,暢談大好形勢,展望美好未來。在此,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全體機關幹部職工、全體村幹部、各部門負責人、企業界的代表致以美好的祝願和親切的問候!

  剛剛過去的201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是近年來我們工作壓力最大、工作量最繁重的一年,更是我們**發展最快、變化最大、付出最多、成績最好的一年。回顧走過的歷程,有坎坷,有艱辛,有奮鬥,有汗水,有榮耀。但是我們無比自豪,無尚榮光,因為我們發揚了"事不避難、任勞任怨、攻堅克難、勇於擔當"的精神,書寫了高店新的輝煌。可以說,過去的一年,是凝聚人心、搶抓機遇、加大投入、創新發展的一年,是與時俱進、銳意改革、真抓實幹、加快發展的一年,是統籌兼顧、協調發展、科學發展、經濟跨越式發展的一年。一年來,我們鄉農業農村工作穩步發展,千方百計抗旱保搶插,確保了全年糧食豐收;新建了新河、長崗油茶基地5000畝;發放各項惠農資金443.69萬元。經濟實力明顯增強,成功引進**中騰雁歸來旅遊觀光項目、瑞龍商用混凝土攪拌站項目、孔雀鴕鳥觀光園項目、何店柿子園立體養殖等11個項目,到位資金1.5億元。綜治維穩初見成效。信訪總量明顯下降,一些重點積案得到化解,在省第十次黨代會以及黨的十八大召開期間,**無一例赴省進京上訪事件。服務新區建設成效明顯,完成連接線擴寬征地100畝,拆遷100戶,完成臨站商務區征地1500餘畝,平整土地600畝。實事工程順利推進,排除重重阻力,啟動了擱置10多年的鄉中心小學建設,中學升學率再創新高。籌資25萬元,對鄉農村福利院進行了全面改造維修。基層組織建設得到加強,新建黨員群眾服務中心7個。新農合參合32995人,參合率達到98%。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參保22188人,參保率95%。各項社會事業呈現出齊頭並進態勢,經濟社會實現又好又快發展。這些成績,我們將在明年的三級幹部會議上進行認真地總結,隆重地表彰。

  同志們,高店的每一分發展都離不開全體干群的支持和努力。上述成績的取得,得益於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得益於全鄉上下的共同努力,是在座各位一年來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結果,是各方面密切配合、團結協作的結果。在此,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所有為**的改革與發展作出貢獻的幹部、群眾、外來投資者、建設者以及所有關心、支持高店經濟社會發展的朋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在充分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還要清醒的認識到,高鐵新區的征地拆遷、集村並居、規劃控管等工作任務還很繁重;統籌城鄉發展的道路還很長;基層組織建設還需進一步加強;民生改善工作還要加強;增加農民收入的任務還很艱巨;幹部作風還有待進一步加強。這些問題都需要我們在今後工作中一步步的做,一天天的拼,一件件的干。

  雄關漫**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2013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做好2013年的工作,意義重大,影響深遠,至關重要。我們將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全鄉幹部群眾,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以建設"高鐵經濟鄉、養生宜居鄉、幸福和諧鄉"為目標,大力實施產業興鄉富民,在主動適應中創新思路,在破解難題中搶抓機遇,在統籌協調中加快發展。一是要全力支持、服務高鐵新區建設,打造產業發展平台。二是要以交通的大改善,帶動城鎮建設的大突破。三是要着力打造"四大板塊",統籌全鄉25個村協調發展。四是要狠抓信訪維穩,維護社會長治久安。五是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為加快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六是要創新社會管理,統籌推動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

  同志們,回眸歲月痕履,讓人感慨萬千,展望前程錦繡,喚起信心百倍。作為鄉黨委書記,我願與大家一道,揚起創新的風帆,盪起智慧的雙槳,迎着城鄉統籌的春風**,起航破浪!希望我們全體幹部攜起手來,上下一心,銳意進取,開拓創新,集全員之智,舉全鄉之力,為建設和諧宜居的新高店貢獻智慧和力量,攜手譜寫以開發促發展,以發展得幸福的華麗篇章!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鄉黨委、政府向全鄉人民拜個早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會議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