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08級路橋班的學生王體超,今天能夠代表公路工程系2011屆全體畢業生在此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是**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公路工程系1100多名畢業生終身難忘的日子。因為過了今天,我們的大學生活將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循循善誘的老師,告別辛勤培養我們的母校,從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同學們,豐富多彩的大學校園是一座熔爐,煉就出每個人與眾不同的精彩人生。我們走過了大一的純真歲月,告別了大二的緊張忙碌,來到了大三今日的依依惜別。三年的草長鶯飛,我們見證了學院的快速發展。隨着學院學習氛圍的營造和人文環境的改善,我們感受到了母校對我們人格的塑造和素養的提升。同時,在老師們的言傳身教中,我們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這些豐厚的收穫,寶貴的財富,無疑使我們在競爭中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氣,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得更高、更快、更遠!

  再回首,三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三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三年的歲月,有着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去回味珍惜。

  忘不了剛剛踏進校門的剎那和上課被提問時回答不出問題的尷尬;

  忘不了擠在一起打飯的並肩作戰和考前熬夜複習時所慨嘆的書到用時方恨少;

  忘不了曾經那多姿多彩的課餘生活和實習期間老師與同學間的點點滴滴。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最深處。

  這三年,我們努力着、成長着、成熟着,知道了"為學當勉勵"、懂得了"為人當自強",經歷着挫折與磨難、品嘗着勝利與喜悅。在困難中慢慢成長,在成功中默默感恩。

  明天,我們即將走出**,步入"社會大學"。那裡面有着一堂堂更加豐富多彩的課:這些課再沒有人來點名,但是你不能逃課;這些課不會有上下課的鈴聲,但每個人都在摸索中前進;這些課沒有明確的考試,但

  考試卻無處不在……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牢記"嚴謹求實,勤奮創新"的校訓,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認真做事,踏實做人。

  畢業是傷情而張揚的告別;畢業是大學三年的精彩謝幕;畢業更是下一段征程的鄭重開始。

  "天戴其蒼,地履其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美哉,我少年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中國少年,與國無疆!"這是梁啟超先生在100年前,為喚醒中國青年所作的《中國少年說》。100年後,我們畢業的今天,我想與在座的所有同學一起共勉。讓我們帶着那份對社會的責任感,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交通建設人才,為國家的交通事業做出貢獻。

  今天,我站在這裡為大家發言,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你是80后還是90后,都能夠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陳詞,書寫自己的成功與輝煌。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的母校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祝願全體老師們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祝願**2011屆全體畢業生"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祝福**,祝福各位!

  謝謝大家!

  2011年6月25日

  **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公路工程系2011屆全體畢業生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畢業生代表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