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

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因為下輩子我們都不曾敢過!只需要今生一句承諾,只需要你懂我多一些。別用下輩子安慰我,我不想承諾太多!不求下輩子的天長地久,只求今生的一句懂我。我不知道下輩子有多長,我只想你這輩子聽我說。允許我告訴你這是因果,因為淚水總比相思要多很多!不希望你下輩子記得我,只希望你這輩子能對我好!一個擦肩需要多少次回眸,一首熟悉的老歌要勾起多少次我想你的心疼。我不需要下輩子很好過,我只想這輩子陪你過!

  一盞離愁,幾許追憶。秋風送爽的相思讓誰笑魘難開?承諾下輩子要怎樣,可你卻這輩子讓讓我寂寞,曾經的屬託只是一季執迷。為什麼還要執着,堅守下輩子的承諾?今生離別誰的錯?過,過,過。錯錯錯。終究都只付水月!

  既然不能做到請你不要許諾,有個人她很執着。她會把下輩子的承諾在今生做選擇!躲,躲,躲。默,默,默。讓淚水洗刷許過的承諾。不求下輩子你知我,只求這輩子你疼我。誰的等候讓誰將下輩子用來承諾,根本就是一個錯。浪跡天涯的悲歌,讓誰懂了很多?為什麼連分手也很沉默?我不要你下輩子的真忑,我只想這輩子喜悅。楓葉已經紅染,請不要再說忐忑。我要的不多,只想這輩子執守有你的執着。澀,澀,澀。荷影錯。誰讓荷懂滿心痛徹!當年的承諾我會遵守。多年的相思我會斟酌。你可還記得當年那首唱過的歌。我只是你傷心的過客,請不要用下輩子安慰我!我不怕淚水成河,只要你快樂,我願意執着!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我會做錯很多。

  你說過,過,過。我說諾,諾,諾。難道真的要這輩子別過,期待下輩子的承諾?你我淚,淚,淚。誰解醉,醉,醉。只想煩惱會少一個承諾!我不要下輩子你許的規則,我只要這輩子永遠開心的承諾!

  墨飛越,越,越。紙攤亂,亂,亂。是誰解釋了誰的錯?又是誰輕易許下今生醉我的承諾?如果有下輩子我祈求不再多情,那樣就會無錯。你的庾信,讓我真的不知怎諾。既然已承諾,就讓你我都躲,躲,躲。一輩子不會很長,我不需要你下輩子的承諾。我不怕淚水多很多,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記得下輩子不要再遇到我,那樣你我都不會難過。別因這輩子你負了我,就說下輩子你肯定執着,那只是一句承諾!我已不再執着!

您正在瀏覽: 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
網友評論
別用下輩子來安慰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