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標籤:講話稿 今天我是升旗手

  文章標題: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孫明山總經理在滿洲里熱電廠

  首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在這鮮花盛開、綠草如茵的季節里、在我們以高分通過了市級文明單位驗收,取得了呼倫貝爾市級文明單位榮譽稱號之時,在全體員工通過辛勤的工作改變了我們廠容廠貌、取得了電廠工程尾工完善階段性勝利之際,我們在這裡舉行了隆重的升旗儀式。此次升旗儀式是我們公司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同時也是對我們全體員工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安全生產、文明生產、樹立良好道德風尚的一次宗旨教育,我們要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調動全體員工“愛祖國、愛家鄉、愛企業”的積極熱情,讓我們全體員工以嶄新的姿態、昂揚的鬥志,不斷開創滿洲里光明熱電公司的新局面!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滿洲里光明熱電公司黨、政、工向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問候,同時也向在2X12MW熱電聯產機組施工建設中付出辛勤工作的建設者們致以深深地敬意和衷心感謝!

  員工同志們,此時此刻,我們站在一年前還是一片荒野而如今乾淨整潔的公司辦公樓前,面對莊嚴的國旗和呼倫貝爾市級文明單位的牌匾,相信大家和我心情一樣無比激動,回顧我們滿洲里光明熱電公司自成立以來所走過的不平凡的發展歷程,我們艱苦奮鬥的場面歷歷在目,2001年我們更換了所有的供熱管網,當年2X29MW循環流化床鍋爐竣工投產,我們10天的時間修建了三座換熱站,新增供熱面積56萬平方米。2002年我們僅用了四個月的時間完成了29MW鍋爐續建工程,當年增加供熱面積32萬平方米。2003年在我們腳踏的這片土地上2X12MW熱電聯產工程破土動工,當年完成了水塔、煙囪和主廠房基礎出零米的奮鬥目標。2004年我們在繁忙的基建施工同時自己動手敷設7.5公司雙線供熱管網,整個熱電聯產工程僅用了9個月時間就勝利竣工投產,創造了呼倫貝爾高寒地區電力建設史上奇迹。

  面對成績,我們不禁要問,為什麼公司能夠在短短的五年時間內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就是我們全體員工人心所向,艱苦創業的結果!我們忘不了運行員工幾年來放棄了節假日的休息,每天辛勤工作在自己崗位上,一個人干幾個人的工作,確保了多年無事故,我們忘不了外網施工人員幾年來披星戴月,起早貪黑,奮戰在外網施工場地,取得了連年供熱管網一次試水打壓的成功,我們忘不了營銷人員走千家、近萬戶,忍辱負重,取得了連年熱費收取完成98%以上的好成績,我們更忘不了2004年在2X12MW熱電聯產施工中全體員工冒酷暑、戰嚴寒、不分晝夜,克服了各種困難確保了工程竣工投產當年向市民供熱,實現了我們把光和熱奉獻給邊城人民的美好夙願,同志們,干與看不一樣,想與作不一樣,今天自己的家“亮麗了”我們的心也亮堂了,文明單位的牌匾展現了我們光明熱電人爭創先進的驕傲,美好的環境帶給了光明熱電人勇立潮頭的自豪。

  希望擁抱責任、光明呼喚進取,前幾天馮大為董事長來我們公司檢查工作時對我們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也對我們熱電聯產擴建工程表示了大力支持,新形勢向我們提供了新機遇,新發展向我們明確了新任務,面對過去的成績我們欣慰接受,面對未來的發展我們要奮力拚搏,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鞏固已有的成果並在此基礎上日臻完善,在熱電廠的管理中,我們要健全制度建設,完善常態管理機制,夯實安全生產、文明生產的基礎,下一步我們要大力開展班組標準化管理工作,加大加強班組建設,通過組織技術競賽比武,開展多種形式的崗位培訓工作,進一步提高我們員工隊伍的綜合素質,為我們下一步的熱電聯產工程擴建儲備人才和提高技術力量。

  同志們,我們迎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和飄揚的北方電力公司標誌旗、安全旗,我們心裡都涌動着立足崗位,報效公司的壯志豪情。我們全體員工要把熱愛主國、熱愛北方、熱愛公司的滿腔熱情化作奮發工作的動力。以“我在追求、我在超越”的豪邁氣概,眾志成城,不辱使命,聚精會神搞建設、全心全力求發展,努力把滿洲里光明熱電公司各項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再創光明熱電新輝煌、再譜光明熱電新篇章。

  謝謝大家!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您正在瀏覽: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網友評論
公司升旗掛牌儀式上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