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2006年11月16日)

  尊敬的張**先生、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

  大家好!值此宏達化工公司與天津德凱公司合作的高新技術生產線正式投入運行,環境治理項目同期竣工投入使用之際。我代表四大機關及今天前來參加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向天津德凱公司給予的無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宏達化工公司新線投產並進入新的發展階段表示熱烈的祝賀。

  宏達化工自1988年建廠以來,經過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企業由小到大,不斷發展,在壯大村集體經濟、增加農民收入,改善農民生產生活條件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也為縣域經濟的快速健康發展貢獻出了自己的力量。宏達化工以其產品品質全國一流,生產規模和經濟效益同行業位次靠前的驕人成績,榮獲了“承德市工業五十強”等多項榮譽。[您所閱讀的這篇文章來源於 -- -是互聯網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是我縣“兩頭在外”企業之路的成功範例。企業的起步、發展、壯大凝聚着各級、各部門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也體現着以德凱公司為代表的染料界同仁們的厚愛。同時,也是宏達化工全體幹部職工腳踏實地,拼搏進取的結果。今天的我們集聚在這裡共同祝賀宏達化工與天津德凱公司的合作成果,高新技術生產線的投入運行,[本文屬 =站-原創文章,找文章還是到 ,更多原創]實現了傳統染料的更新換代,電腦拼混、直接乾燥的清潔生產工藝,確保了高質量產品的穩定生產;以氧化鈣中和、防滲漏蒸發、廢物全部焙燒,從而實現廢水、廢物零排放的環境治理項目的竣工使用,它的投入運營,標誌着企業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

  在今後的生產工作中,希望宏達化工全體員工,繼續發揚艱苦創業,勇於探索的精神,立足圍場,瞄準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利用前沿高新科技,不斷改進生產工藝,[此篇範文為 作者原創作品轉載請加 外部鏈接]繼續提高產品品質,同時進一步樹立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理念,要以優質服務和誠信經營實現企業更快更好的發展,永站科技前沿高地,為縣域經濟健康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化工公司高新技術生產線投產典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