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掛牌儀式主持詞

掛牌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掛牌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

  大家好!

  春風送爽千山翠,瑞氣迎臨萬象新。在這春滿人間、百花爭艷時節,很榮幸迎來了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我是來自南陽的主持人貿絲。經過了前段的籌備,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揭牌儀式。首先對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結果提示,60歲及以上的人口佔全國總人口的13.2%,比2000年上升了2.93個百分點,我國人口老齡化進程逐步加快,中國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國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會各界的真情關注,將會成為老人們愛的源泉;溫馨舒適的托老院,將會成為老人們愛的家園。

  身體障礙者也是最需要關心、幫助和扶持的特殊困難群體。我們不能只停留保證他們吃喝穿戴上,還要關心他們的心理、生理的需要和精神生活方面,社會還要擁有健全合理的機構收容他們,幫助他們。

  社會關愛機構的成立,對於老年人和殘障人來說,就像疲倦的人得以依靠;就像迷路的人,找到一盞指路明燈;就像炎熱的人找到濃濃的綠蔭;就像心靈乾枯的人們找到一泓清澈山泉。

  相信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重視和支持,各界人士的關注和友善扶持,我們的老年人和殘疾人生活必將更加幸福和美好。

  下面,我宣布: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暨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成立揭牌儀式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儀式進行第二項:參加今天揭牌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還有社會各界的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歡迎!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和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的院長馬愛峰女士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宛城區民政局副局長徐國清先生致辭;

  儀式進行第五項: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到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和為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成立揭牌,謝謝!

  讓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和為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成立揭牌;謝謝!

  (鳴炮、奏樂、彩彈!)熱烈祝賀!

  結束語:剛才馬院長介紹了托老院和托養機構成立的背景,發展目標,徐局長對托老院和托養機構成立表示了熱烈的祝賀,並對其發展前景給予了美好的期望,四位領導分別為我們進行了揭牌,非常感謝!今天的儀式既是一次揭牌儀式,也是一次宣揚敬老愛老,關愛社會弱勢群體的一次活動,因為有愛,有社會各界人士的參與和幫助,我們的養老事業和托養機構才能更加健全和規範,再次感謝各位!本次揭牌儀式到此結束,祝願各位領導、嘉賓、朋友、父老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篇二:掛牌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在這和風細雨,鳥語花香的美好季節,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祝賀**中心派出所正式掛牌,值此,我謹代表縣公安局黨委對今天來參加掛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和所有關心支持公安事業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中心派出所表示熱烈的祝賀!

  **派出所建所已有20餘年,受當時條件所限,原來辦公用房的各種設施修建極為簡陋,由於年久失修辦公樓門窗破落不堪,已不能正常辦公,因此,**派出所曾一度劃為鄉所被柏林中心派出所管轄。

  為了更好的密切警民關係,方便群眾,服務基層;為了更好地樹立公安形象;去年5月,縣公安局黨委根據**的實際情況並報縣委同意決定成立**中心派出所,管轄**、**、**二鄉一鎮的社會治安。

  **中心派出所自組建來,條件十分艱苦,一直借用原**交-警中隊的房子辦公,直到今年年初,經多方努力,才買下原**國稅分局的辦公用房,經簡單裝修和對部分設施進行改造后,如今的**中心派出所面貌煥燃一新,內務規範整潔,院內的各種硬件設施已完全符合公安部三級達標派出所的要求,當然,這所有的一切離不開上級部門及轄區各鄉鎮黨委、政府的重視和關心,離不開各兄弟單位特別是縣國稅局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離不開轄區群眾和社會各界人士的無私奉獻和相互理解、支持。

  過去的一年,是**中心派出所取得輝煌成績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全所民-警恪盡職守,頑強拼搏,在維護穩定、打擊犯罪、管理治安、搶險救災、服務群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確保了轄區的社會治安穩定。

  新的起點,新的征程。今後,我們希望**中心派出所全體民-警克服困難,團結一心,要不斷增強大局意識、政治意識、憂患意識、群眾意識和法制意識,堅持與時俱進,堅持執法為民;要轉變作風,深入基層,積極爭取群眾和轄區鄉鎮黨委、政府的理解支持,真正把群眾的利益作為第一考慮,切實做到人民公安為人民;要統一思想,振奮精神,積極應對各種挑戰,全力以赴,扎紮實實做好維護社會穩定的各項工作。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們希望並相信在上級部門和轄區各鄉鎮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在各兄弟單位的密切配合下,在社會各界人士和廣大群眾的幫助和監督下,有全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中心派出所定能圓滿完成各項任務,確保轄區的社會穩定。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勝意!

  祝願**中心派出所的各項工作更上一個台階!

  謝謝大家!

  篇三:掛牌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陽春三月,春和景明,草長鶯飛,百花爭艷。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這是大自然的春天,也是新安教育的春天!乘着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教育改革的強勁東風,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熱烈慶祝洛陽市博達學校正式成立揭牌。這是洛陽教育的一件大事,更是新安教育的一件盛事。它標誌着新安教育掀開了新的一頁,新安的民辦教育終於落地生根了!現在,我宣布,洛陽市博達學校揭牌儀式正式開始!

  (一、介紹與會領導和嘉賓)(議程內容只起提示作用,非主持詞正文,下同)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榮幸介紹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市縣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洛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樹仁

  洛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敬林

  洛陽市政協副主席、中國共產黨新安縣委書記張生偉

  洛陽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安石柱

  洛陽市教育局副局長韓經權

  洛陽市教育局劉宏偉

  新安縣人民政府縣長王玉峰

  新安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秦智琛

  新安縣政協主席郭軒子

  新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郭金龍

  出席今天儀式的,還有新安縣城關鎮領導及縣教育局各位局長、各股室負責人、各高中校長及各鄉鎮中心校校長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蒞臨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二、奏國歌)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全體起立,奏國歌。(國歌奏畢)——請坐。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今天到會的各位市級領導,都曾在新安這片火熱的沃土上,帶領50萬新安人民拼搏過,奉獻過。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歷任新安縣委、縣政府領導同志,都高度重視教育事業的發展,不但將“科教育人”寫入施政綱領,更是始終把教育優先發展作為構建和諧新安的重要舉措。正因如此,才創造了新安高考八連冠的不朽傳奇,才鑄就了新安首批進入河南省教育工作先進縣行列的輝煌業績。下面有請新安縣人民政府領導同志致辭。

  (三、新安縣領導致辭)

  剛才,縣領導同志的致辭熱情洋溢,催人奮進!既有對與會領導和嘉賓的竭誠歡迎和衷心感謝,也有帶領新安人民幹事創業,辦人民滿意教育事業的豪情壯志,更有對新安教育界語重心長的鞭策和激勵!我們堅信,洛陽市博達學校在新安大地乃至河洛大地的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必將開闢新安乃至洛陽教育的一片嶄新天地,讓新安教育變得更強,走得更遠,名氣更大,人民更滿意!下面,有請市教育局領導宣讀關於成立洛陽市博達學校的批複件!

  (四、洛陽市教育局領導同志宣讀批複件)

  盼星星,盼月亮,伴隨着新安高考取得八連冠的鏗鏘腳步,新安50萬父老鄉親,為了讓他們的孩子早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國家的棟樑材,替他們圓那榮家報國夢,四年來可真是日思夜想,夢寐以求!今天,在各級領導的英明決策、親切關懷、大力支持下,在博達1200餘名師生的同舟共濟、奮力拚搏、共同努力下,洛陽市博達學校終於正式成立了!讓我們縱情高呼、盡興狂歡吧!下面,有請洛陽市人民政府和新安縣人民政府的領導同志為洛陽市博達學校揭牌!——鳴炮奏樂!

  (五、請市縣領導共同為學校揭牌)

  洛陽市博達學校揭牌了!洛陽市博達學校成立了!這是一個新的開端,一個新的起點,一條新的起跑線!站在這個起點上,洛陽市博達學校現有全體師生,一定會深感責任重大,重任在肩,任重道遠!一位優秀的校長,成就一所優秀的學校;一支優秀的教師隊伍,就是一所優秀的學校!下面有請洛陽市博達學校校長朱琦同志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和全體教師做表態發言。

  (六、學校領導發言。)

  剛才朱校長的發言,鏗鏘有力,擲地有聲!他道出了洛陽市博達學校現有70餘位教職員工的共同心聲!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市人民的關注支持下,在博達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洛陽市博達學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新安教育的光明前景一定會更加燦爛!下面,有請學生代表發言。

  (七、學生代表發言)

  學校是育人的主陣地,學生是學校的主力軍!作為孩子,他們是家長的;作為學生,他們是學校的;培養成為人才,他們卻是全社會的共同財富!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還是你們的!你們就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就寄托在你們身上!下面,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領導同志講話!

  (八、市領導同志講話。)

  剛才市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言簡意賅,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吹響了我們跨越新征程的進軍號!我們相信,在未來的征程上,洛陽市博達學校的全體師生,一定會心往一起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讓洛陽市博達學校的宏偉藍圖早日變成現實,為新安乃至洛陽教育的大發展、大跨越,再創輝煌,再立新功!同時,我們也盼望從新安走出去的各位領導同志,抽點時間,找點空閑,常來新安,走走看看,您的關注就是新安人民的福祉;您的支持,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祝願各位師生工作順利,學習進步,高考成功!

  洛陽市博達學校揭牌儀式到此結束!再次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掛牌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掛牌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