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上午好!

  春回大地花盛開,公安建設展新顏。在這春光明媚,生機盎然的開春之際,我市公安交警大隊指揮中心於今天奠基了。藉此機會,首先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各位朋友和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一貫關心、支持我們XX公安交警建設的省公安廳和省公安廳交警總隊、XX市公安局和XX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的領導表示誠摯的謝意。

  XX公安交警指揮中心的奠基,標誌着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基本建設又向前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這是我們XX公安建設史上的又一件大喜事,也是我市廣大公安交通民警多年翹首已盼的一個重要形象工程。為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長期以來,我市交警部門擔負著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交通事故的重任,為全市經濟發展和人民群眾安全出行創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但是,作為全市交警部門指揮中樞的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辦公場所卻是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興建的簡易樓舍,辦公條件卻極為簡陋,已遠遠不能適應現代化交通管理工作的需要,因此,興建一座現代化的交警指揮中心大樓,已是眾望所期必然之事。

  XX公安交警指揮中心的奠基,是省、市各級領導關心、支持、幫助的結果,也是全市公安交警積極進取、不懈努力的結果。今年是公安部黨委提出的“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三年建設的第二年,希望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一定要抓住機遇,把隊伍建設好,以指揮中心大樓建設為起點和着眼點,把基礎建設打牢,把基層工作抓紮實,努力提高全市交警的機動性能力和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能力。

  千年大計,質量第一。建設公安交警指揮中心大樓,既要趕速度,更要有質量,要挑選責任心強,忠於職守,清政廉潔,克己奉公,遵紀守法,懂業務的同志負責,領導要親自把關過問,並做好監督工作。藉此機會,希望政府和有關部門繼續一如繼往地關心、支持公安交警指揮中心大樓的建設,確保工程建設的各項保障和工程建設順利進行。

  最後,預祝公安交警指揮中心大樓按預定計劃早日順利建成。

  謝謝大家!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市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儀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