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搬遷開業慶典致詞

公司搬遷開業慶典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經過五個月的緊張施工建設, 新的大野公司總部終於落成,這是我們大野公司歷史進程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大野公司全體員工,向今天前來參加剪綵儀式的市領導、各位嘉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和幫助大野公司發展壯大的建設、工商、稅務、金融系統及各界同仁表示誠摯的感謝!

  大野公司從小到大經歷了10年的風風雨雨,十年中我們既經歷了坎坷、挫折和逆境,更獲得了關心、支持和愛護。10年的發展歷程見證了這樣的道理:企業的發展壯大需要強有力的外援,依賴廣大員工的集體勞動和智慧。可以說,10年裡我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最大的收穫是贏得了眾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最大的財富是擁有了一大批“以企為家”的員工隊伍。沒有各屆朋友的鼎力支持、仗義相助,就不會有大野公司繁榮壯大;沒有廣大員工的辛勤汗水、無私奉獻,就不會有大野公司的嶄新局面。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再次向各位來賓表示感謝!向公司全體員工,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表示由衷的敬意!

  今後,大野公司將在更大領域與各界賓朋共同揩手、共謀發展。公司內部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彰顯人文關懷,進一步弘揚“企興我榮、企衰我辱”的優良傳統,將大野公司不斷做大做強!

  各位朋友: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和市委、市政府“大開發、大建設”的重要部署,為大野公司的發展開闢了廣闊的前景,我們一定要抓住這難得的機遇,不斷推進企業技術創新,提高員工素質,努力把大野品牌做成省內外享有勝名的品牌,為鶴崗市經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搬遷開業慶典致詞
網友評論
公司搬遷開業慶典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