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爭取嗎?

爭取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的夜似乎很晚,幾乎每天我都不知道怎麼睡去,腦中都是想着我們每天相處的情節。坐在冰爽的土地上,享受着春風的吹拂,可我並感覺不到什麼高興,我只是希望她能做的我的身旁,陪我說說話……

  她是我們廠新進來的員工,比我大,但是我總感覺她很小很傻,什麼事都不懂-很單純,剛來的時候由於要學習化工方面的知識,每天都要學習,考試!看見她愁眉苦臉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但是當她考試成績不怎麼樣的時候喪失信心的時候,我又是多麼想幫助她!可是她不是我的徒弟,也不在一個崗位上,所以我常學習她們的流程,好想教教她!每次我只能是鼓勵她你能行=-

  她也是我朋友追求的對象,她們是同學,所以認識的比我早,機會也比我大!當喜歡一個人覺得爭取不過來的時候,我只能祝福她們!那時候看見她們每天一塊逛街,一塊吃飯,哎,當時別提多羨慕了!可是當我和她熟了之後,才知道她對他並沒有感覺,心裡對他只是感激,認他只是朋友!當我知道這些時我很激動,但激動過後呢,我很認真的想過,那是否會接受我呢=-

  現在我和她已經是朋友,但是我摸不透她的心,不知道她會想些什麼,有一次她問我“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我很直接的就說沒有,當時候我也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意思,是不是暗示我們之間只會是朋友?在上聊天中,有好幾次我暗示過我喜歡她,但是她確說那麼會失去一個好朋友和一個好小弟!

  現在的我喜歡晚上一個人做的夜幕下,想想每天發生的事,我好想對她說句我喜歡你,能給我個機會嗎?可是我又不敢,我真的怕失去她,怕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的話,在她失落的時候我安慰不了她-在她需要人鼓勵的時候我確不能做的她的身旁對她說"我相信你。”有的時候我想我們這樣是不是也很好,最起碼我能每天關心她,每天能看見她。昨天晚上我給我兄弟打電話說了這事,我兄弟笑話我沒魄力。呵呵=也許我真的有點婆婆媽媽了=-用他說的話就是“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抓緊機會,你才能用的一生給她幸福-=而不是背後默默的祝福,那是無能的表現”

  我的心裡好矛盾,晚上時常能夢見這些事,到底我該怎麼辦?繼續做我的老大和朋友,還是=-=-=-=-=

  好像每天都陪着她,因為她我才感覺到上班的快樂,因為她我才感覺到我的生活很充實-=

  好想對她說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爭取嗎?
網友評論
爭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