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大興安嶺農墾集團公司第二屆老幹部門球賽開幕詞

  各位老領導、老同志:

  集團公司第二屆老幹部門球賽今天隆重開幕了。在這裡,我代表集團公司黨委、集團公司向前來參賽的老同志和各單位的領隊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年是集團公司成立的第一年,各方面的工作千頭萬緒,任務繁重。但集團公司黨委、集團公司十分重視老幹部工作,關心老同志的文化生活。為大家提供了比賽交流的機會,今天共有11隻代表隊,近百名老同志前來參賽。

  墾區的開發和建設經歷了40多年的風雨歷程,在老領導、老同志的帶領下,以氣壯山河的大無畏精神,克服重重困難,贏得了墾區發展史上一個又一個勝利,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廣大老幹部的心血和汗水。你們在革命工作中形成的堅定立場和信念、崇高精神和風範、優良傳統和作風、豐富的智慧和經驗,在新的歷史時期得以繼承和發揚。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時刻心繫墾區的改革與建設大業,不斷為我們的經濟發展、社會繁榮獻計獻策,尤其在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培養跨世紀人才、關心下一代等方面,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做了大量艱苦細緻的工作。在這裡,再一次向你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老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能夠身體健康、安享晚年,繼續為墾區發展貢獻餘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也是本次比賽將要達到的目的。希望你們在比賽中積極發揚老農墾的拼搏進取精神,勝不驕、敗不餒,互相學習,共同提高,真正實現“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養”。

  最後,預祝農墾集團首屆老幹部門球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二○○四年五月二十五日

  農墾集團首屆老幹部門球賽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

  為期兩天的農墾集團首屆老幹部門球賽,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各項比賽議程,現在就要閉幕了。我代表集團公司黨委、集團公司祝賀比賽圓滿成功,並向獲得前三名的、、、代表隊及獲得精神文明獎的、

  代表隊表示熱烈地祝賀。

  在本次比賽過程中,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發揚了團結協作、拼搏進取的精神,克服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互相學習,切磋球技,達到了鍛煉身體增進友誼的目的。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們真誠地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能夠堅持不懈地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以良好的體魄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安享晚年。並繼續關心、支持集團公司的改革和發展,為集團公司建設獻計獻策,發揮餘熱,為集團公司兩個文明建設再上新水平貢獻力量。

  現在,我宣布農墾集團首屆老幹部門球賽勝利閉幕。

  二○○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網友評論
老幹部門球賽開幕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