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單位新年賀詞

單位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單位新年賀詞(一)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向所有關心、支持納電工程建設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和合作夥伴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奮戰在施工一線的所有員工緻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201x年,納電全體員工在公司的正確領導和統一部署下,按照南方電網公司"強本、創新、領先"發展戰略思路及"完善、規範、鞏固、提高"的總體要求,以實現業主期盼為追求目標,恪盡職守、齊心協力、頑強拼搏,全面完成了年初公司職代會確定的生產經營各項任務,推動了安全、質量、工期、效益齊頭並進。

  在安全方面,做到了"零事故、少違章、文明整潔";在質量方面,做到了"一台機組比一台機組好";在工期方面,步步為營,穩步推進,順利實現了年內"雙投".特別在歲末年初,4#機組的高質量移交,為xx最大電廠的順利竣工劃上圓滿句號,這是納電全體建設者的自豪,是公司全體員工的驕傲!

  不聚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在電建行業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態勢下,納電全體員工將樹立"勵精圖治鑄輝煌、與時俱進謀發展"理念,積極響應公司號召,鼎力支持公司大政謀略;厲兵秣馬、全力以赴;搶抓機遇、挺進市場,再造公司發展新優勢,推動企業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

  新的一年,我們將深入貫徹南方電網大政方針,緊密圍繞公司中心工作,充分發揮黨、政、工、團整體效能和群體優勢,讓全體員工快樂工作、和諧生活。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納電全體員工向工程參建各單位,向各分公司全體員工,向公司總部全體員工及離退休人員拜個早年,我們將以嶄新的業績回報您們的關心和支持,同譜新篇章,共創新未來!

  單位新年賀詞(二)

  尊敬的全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家屬:

  你們好!

  風雨送春歸,金牛迎春到。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公司經營者集團向為去年一年來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無私奉獻的全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及其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過去的一年,成績斐然,令人驕傲。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基本建設項目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利潤指標超額完成;職工收入明顯增加;多種經營健康發展;行風建設、優質服務工作在地方評比中位居首位。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姐大幹部職工嘔心瀝血、頑強拼搏、紮實工作的結果。在此,我代表經營者集團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

  春風即將撞響吉祥的鐘聲,我們將在同一個頻率交響的共鳴時刻,寄託着新的希冀。新的一年,任務繁重,前途光明,讓我們繼續發揚以往好的傳統和作風,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新的目標、新的任務統領下,同心同德、奮發有為,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祝全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家家幸福,人人安康,事事順達,猴年吉祥!

  單位新年賀詞(三)

  全市廣大團員、團幹部、青年朋友們:

  歲豐人壽、春和景明,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我們即將告別碩果累累的2015年,跨入充滿希望和期待的2016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共青團上海市委向大家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回首過去的2015年,這是我們講同努力建設一個有凝聚力的共青團,凝心聚力、奮發進取、成績卓著的一年。在市委和團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市團員青年的辛勤努力下,上海共青團按照"四三二一"的發展思路和"4+1"的工作格局,一盤棋謀划團的事業可持續發展的認識高度統一,一條心推進共青團凝聚力建設的態勢基本形成,一股勁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的成效初步顯現。

  站在新的起點上,展望2008年,這將是我們全面謀劃上海共青團未來五年發展,想在長遠、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一年。高水平上攀登新高峰使命光榮,高起點上謀划新發展責任重大。我們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市九次黨代會精神,以上海市第十三次團代會召開為契機,繼續圍繞建設一個有凝聚力的共青團的核心目標,在凝聚中引導青年、組織青年、服務青年、維護青年合法權益,推動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設的創新,在上海加快落實"四個着力"、加快推進"四個率先"、加快建設"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青年,是一支志氣滿懷、銳氣昂揚、意氣風發的時代力量;共青團,是一個理想遠大、自覺擔當、積極作為的青春集體。登高望遠,我們才能展翅高飛;腳踏實地,我們才能步履堅定。我們堅信,有市委的堅強領導,有社會的大力支持,有我們的艱苦努力,我們的隊伍將會更加浩浩蕩蕩,我們的組織將會更加生機勃勃,我們的事業也將會更加蒸蒸日上!

  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收穫更多的喜悅,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大家。

  共青團上海市委書記:XXX

  2015年1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單位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單位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