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變電所啟動送電典禮致辭

變電所啟動送電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110千伏龍山橋變電所啟動送電典禮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是龍山橋變電所啟動送電的大好日子。藉此機會,我代表供電公司對今天到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對大力支持和關心龍山橋變工程的馬鞍山市委、市政府、當塗縣委、縣政府、龍山橋鎮的各級領導和有關部門表示衷心地感謝!向為龍山橋變工程設計、建設和監督作出貢獻的單位和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幾年,隨着地方經濟的迅猛發展,當塗地區用電量急劇增長,今年上半年用電量累計2.41億千瓦時,同比增長39.6%,龍山橋鎮又是當塗鄉鎮工業發展規模最大的鄉鎮,用電量佔全縣的三分之一,並有增長趨勢。為有效滿足電力負荷的發展需要,解決供需矛盾,龍山橋變電所於去年12月28日開工建設,本期規模是4萬千伏安主變1台,110千伏進線2回,35千伏出線2回,10千伏出線8回。經過線路架設、設備安裝,前前後後歷時7個月,今天正式啟動送電。龍山橋變電所的建成滿足了當塗縣南部生產、生活用電的需求,為地區電網安全、穩定、靈活運行提供了切實的保障,也為長江鋼廠百萬噸鋼項目的正常生產創造了必要的條件。我們衷心地祝願龍山橋變電所的建成為周邊鄉鎮企業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帶動地方經濟的發展!

  下半年,我們供電公司還要動工建設220千伏江東輸變電工程、110千伏陶庄變、丹博變,繼續作好500千伏開關站轉為變電所的有關工作。我們要發揚龍山橋變工程中一些好的做法,加強工程管理,加快建設步伐,推行典型設計、採用先進設備、打造精品工程,優化電網結構,爭取使我公司的供電能力更上一個台階。

  當前,我市供電形勢嚴峻,當塗縣限電情況也較為嚴重,我們會進一步加強優質服務,大力弘揚奉獻精神,把“盡心服務、儘力先行”的企業精神落實到“迎峰度夏”保供電工作的方方面面,不發生“三農”問題,確保縣城網建設進度,為地方經濟發展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我們將牢記“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宗旨,團結一致、奮力拚搏,為馬鞍山市社會穩定和經濟繁榮作出更大的貢獻!

  祝龍山橋變啟動送電成功!謝謝大家!

  二OO四年八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變電所啟動送電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變電所啟動送電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