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一)

  今天很高興為我們的新人張先生和李小姐主婚,作為這場幸福婚禮的主婚人,本人首先代表我們結婚的新人家長向各位來賓領導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

  在此,我希望張先生和李小姐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也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愛情甜美、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二)

  各位來賓:大家好!

  就在前天,我們單位的另一位小夥子娶到了縣郵政局的郵政之花兒;今天,**又為我們迎娶了一朵林業公安警花兒。我也有幸又一次當上了主婚人,正所謂“才飲湘江水、又食武昌魚”,和大家一樣,心情都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來賓,向二位新人致以真誠的祝福!同時受新郎、新娘委託,向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

  今天,在這個天降祥瑞的美好時刻。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典禮。我受新郎新娘父母的委託,很榮幸地擔任今天婚禮的主婚人。首先,謹讓我以主婚人的名義向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新郎**是我家兄**之長孫,賢侄**之長子,現就職為……,新娘***乃新親查府之長女,現就職為……他們倆自由戀愛,志同道合,喜結良緣,永結同心。從今天起,他們就將組成一個新家庭。真可謂佳節佳期,兩姓聯姻,俊男靚女,花好月圓。我們衷心地祝新郎新娘鍾愛一生,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幸福美滿。同時也希望他們遵我萬家忠孝明禮、篤學進取之家訓,揚新親查府仁德重義、勤勞純撲之品行,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敬相愛,同心同德,用真誠和智慧去實現自己遠大的志向和抱負,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
網友評論
主婚人婚禮致辭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