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業致辭範文

開業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開業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重陽佳節,秋菊綻放,丹桂余香。今天,是我們靈璧人民期盼已久的好日子——靈璧縣三江酒業有限公司成立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安徽古井酒業有限公司,靈璧三江酒業有限公司向前來參加今天慶典的領導和貴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你們在百忙中專程前來,為我們開業儀式增添了一份熱烈和喜慶,燦爛和尊貴,更是對我們經營好酒的最大的鞭策和鼓舞!

  古井酒御藏、窖藏系列,是古井集團的優質酒、珍藏酒。它以優質高粱為原料,以小麥、大麥、豌豆製成的高溫火曲為發酵劑,以聞名遐邇的古井水精工釀製而成。採用“人工培養老窖低溫緩慢發酵”、“中途回沙”、“慢火蒸餾”、“分等貯存”、“精心勾兌”等傳統工藝和新技術,使古井窖藏風格日臻完美,形成了“甜、綿、軟、凈、香”的獨特口感,憑藉傳統技藝造就“色清如水晶,香純似幽蘭”的高貴品質,被專家及同行譽為“酒中牡丹”。

  我們堅信,有縣政府的政策引導,有各部門的科學監管,有靈璧人民的深情厚愛,有三江酒業全體員工的敬業精神,我們始終堅持以服務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的品牌理念。牢固樹立“質量第一,服務至上,誠信經營、品牌興業”的企業發展戰略,把現代營銷理念引入到企業的營銷活動之中,實施全新的營銷戰略,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積極拓寬市場,努力把我們的古井窖藏系列走入千家萬戶,讓我們的貴客喝的是榮耀,品的是幸福。

  靈璧文化源遠流長,鍾靈毓秀,人傑地靈。靈璧奇石讓人感到真誠,虞姬園使人感到壯美,鍾馗畫讓人感到正義,窖藏美酒使人體味溫馨。呈送窖藏美酒,宴請四海賓朋,服務靈璧經濟,讓古城靈璧,酒花飄香,璧光生輝!

  新的征程,新的期盼。我深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我們一定會一路高歌,迎來新的曙光,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最後,我殷切期望社會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厚愛古井窖藏酒。續寫酒文化,多飲御藏酒,喝出健康來。攜手合作,共創靈璧三江酒業輝煌燦爛的美好明天!

  謝謝!

  靈璧縣三江酒業有限司 董事長 徐善凱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開業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開業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