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6兒子婚禮致辭

2016兒子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2016兒子婚禮致辭

  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是因為我的兒子結婚了,更是因為我兒子的新娘是一位漂亮、端莊、聰明、好學、賢惠、能幹的好姑娘,能娶她為妻,是我兒子的福分;她能當我們家的兒媳,是我們老任家的榮耀!

  這位姑娘天資聰慧、心地善良、多才多藝;她出生於書香門第,父親曾是優秀的共青團幹部,母親是德藝雙磬的教授,而她自己則曾就讀於秦始皇故里的重點中學,畢業於世界排名前列、亞洲排名第一的香港大學。

  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她一直是出了名的學霸;她在幼兒園就開始幫着阿姨幹活;人家還在家長護送下才敢上小學時,她就開始一個人騎着自行車上學;當別人還離不開溫暖的小家、離不開父母的呵護時,她就一個人外出求學、闖蕩天下。

  她的腳步已遍布了世界許多地方:她跨過東海審視過日本、飛越了太平洋查看了美國;她去過我們的近鄰泰國、柬埔寨,飛過南海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她到過以嚴謹著稱的德國、浪漫之都的法國、鐘錶王國瑞士、馬可波羅的故鄉意大利,還到過許多我們不熟悉的地方。

  她曾被世界頂級的金融公司慧眼相中,現在,她服務於在美上市的財富管理公司,在競爭激烈、寸土寸金、人才濟濟的香港打拚,她擁有香港的永久居留證,她是香港的精英。

  她的笑,給人甜美;她的歌,讓人陶醉;她的真情,使人溫馨;她的孝心,讓我們欣慰。

  這位姑娘是誰?她就是今天最美麗、最耀眼的新娘,我的兒媳——田甜!

  也許,您可能會說,對於田甜,我用了太多的溢美之詞,但我可以告訴你,請您相信,隨着您對田甜了解的深入、接觸的增加,你一定會喜歡她,一定會有我現在同樣的感慨。

  我一生都在努力、一生都在奮鬥,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我覺得都不能令自己滿意,唯一讓我覺得感到心滿意足、無比自豪的是:我的兒子給我們娶回了一個好兒媳、好女兒!

  我們相信,由於田甜的加入,我們家將會有更多的笑聲和歡語;由於田甜的加入,我們家將會更加幸福溫馨和快樂。

  當我們生下兒子,給他取名時,用了一個"翔"字,我們希望他長大后能展翅翱翔,自由自在地生活。今天,兒子長大了,成人了,結婚了,我們相信,翔翔和田甜從此後定能攜手共進、比翼齊飛!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現在,伊人已尋到,鮮花已有主。從現在開始,翔翔和甜甜你們已不僅僅是各自獨立的個體,更是唇齒相依、榮辱與共的結合體,你們都要把握住來之不易的姻緣,互敬互愛,共同面對挑戰,共同打造出美好的明天。

  再次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戚朋友給我這樣的機會,今天已是2016年元月10日了,新的一年已經開始,祝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2016年元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2016兒子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2016兒子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