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九九重陽節慰問信

九九重陽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離休退休老同志們:您們好!

  金秋十月精神爽,國強民富人增壽。在國際老人節和我國傳統敬老節日“九九”重陽節之際,省統計局黨組和在職幹部向您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年人的經驗和智慧是全社會的寶貴財富,老年人具有許多優良品質,是青年人學習的好榜樣。新中國政府統計機構成立50年以來,您們在統計這塊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為統計事業的發展作出過巨大貢獻。今天雖然您們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關注着國家的繁榮富強、社會的安定團結、統計事業的發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發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們決心繼承和發揚老同志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努力工作,推進統計事業的發展。發揚尊老、愛老、助老、的優良傳統,為老同志“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創造良好的環境。

  當前,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正在按照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努力推進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希望各位老同志繼續發揚自強、自律、自立的好傳統,加強學習,為實現我國現代化建設和統計事業的興旺發達作出新貢獻!

  衷心祝願全體老同志節日快樂、健康長壽、闔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九九重陽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九九重陽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