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文章標題: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下午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見證這個光榮莊嚴而又充滿希望的時刻,見證你們的成功,見證你們新的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教職員工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光榮畢業的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三年來刻苦鑽研、樂於奉獻的初三全體教師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回首三年似水光陰、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但我們不會忘記,

  你們在操場上軍訓時一張張沾滿汗水的臉龐,

  你們在湯山實踐基地,同學們自己製作的小凳子,

  你們在運動會、籃球賽上的舍我求誰的勇氣,

  你們在省市各種競賽中摘金戴銀,捷報頻傳,

  你們在下關的多次模擬考試中,始終獨居榜首,

  你們中的優秀代表十四人被自主招生預錄取,

  我們可以驕傲地說:你們是幸運的,三年前選擇了附中,因為只有“附中”才能為你們提供一個充分發展,提升自己的平台,“附中”也是幸運的,因為你們用一點一滴的精彩,鑄就了“附中”新時期的第一個輝煌。

  同學們,你們就要畢業,畢業這個詞英文用“graduation”,這個詞根沒有“完成”、“結束”的意思,而是蘊含開始、進步的意義,這其實是對畢業很好的詮釋,希望你們也能從中得到啟迪。我們今天隆重集會,不是慶祝“結束”而是歡呼“開始”,不是紀念“完成”而是宣布“進步”。

  再過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你們的容貌會變化,你們的音訊會越來越少,你們會很快融入芸芸眾生中,但我們還是有信心能輕而易舉從茫茫的人海中辨認出你們,那是因為你們的優秀和出色。

  同學們,學院附屬中學(一中分校)明天對你們來說就變成一個溫馨的字眼“母校”,母校的校史上需要你們鑄就新的輝煌,母校等待着你們的好消息,母校同樣也期待着你們常回家看看。

  謝謝大家!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您正在瀏覽: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學生在2008屆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