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各位來賓、同志們:

  草長鶯飛,春光燦爛,我們迎來了全市人民盼望已久的第四批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這是我市構建和諧社會的又一喜事。

  第四批廉租房開工和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房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領導的高度關注,也得到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凝結了廣大建設者的心血。在此,謹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廉租房建設工程的正式啟動及廉租房住戶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廉租房工作及XX城市建設的各級領導、各有關單位、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前來參加開工典禮的各位領導、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廉租房制度是深化城鎮住房制度改革的一項重要舉措,是建立健全城鎮最低收入家庭住房的保障制度,是政府改善困難家庭住房條件的職能體現,也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具體體現。2000年,市委、市政府開始籌建第一批廉租房,到現在已先後建設了三批6棟廉租房,加上今天配租的164戶家庭,已經解決了400戶貧困家庭的住房問題。

  第三批廉租房5號、6號樓,2005年5月動工建設,建設套數164套。在廉租房配租操作過程中,我們充分體現公平、公開、公正原則,嚴格按照廉租住房有關規定,最後確定164戶成為第二批廉租住房戶。

  廉租房制度的實施,在群眾中反響較大,得到了群眾的歡迎。為了不辜負群眾對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今年,-http://市委、市政府在財政緊張的情況下,決定繼續興建第四批廉租房,涉及的有關部門尤其是市規劃建設局,領導重視,思想統一,早作準備,使我們的民心工程如期開工。

  興建廉租房建設工程,是一件於國於民皆有利的大好事。我們迫切希望,必須把好事辦好,尤其在質量問題與安全問題上,一定要警鐘長鳴,狠抓不懈。各施工管理、工程管理、質量監督人員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嚴格執行技術規範,強化全過程、全天候、全方位的監督管理。建設施工單位更應本着對國家負責、對人民負責、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層層落實責任制,建立健全質量保障機制和安全管理制度,狠抓質量、確保安全,打造精品,追求卓越,使廉租房建設工程成為領導放心,人民滿意的的精品工程。

  廉租房建設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06年的為民辦實事項目,也是一項意義深遠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對抓好該項工程高度重視,希望涉及這一工程的各部門、單位、業主與廣大市民能立足全局,進一步提高認識,積極主動地配合、支持、參與廉租房建設工程建設。市委市政府相信,在廉租房建設工程建設單位的科學安排、廉租房建設工程建設者的努力奮鬥和廣大群眾的積極支持下,廉租房建設工程一定能如期、優質、順利地完成!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市長廉租房開工暨第三批廉租房配租交鑰匙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