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我市**奠基儀式。建設,這既是*幹部普遍關心的一件事情,也是社會上人們比較關注的一件大事。大家都知道,我縣黨政特別是**的狀況,如果用破舊落後甚至風雨飄搖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而今天隨着大樓的開工建設,我們的環境將會煥然一新,我們就要告別全省唯一、全國大概也不多見的**條件較差的歷史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應該說,我們有理由高興,我們也有理由慶賀。在此,我謹代表**對蒞臨這個奠基儀式的駐×各單位的領導表示誠摯的歡迎!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我們建設的同志們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建設,為幹部創造較好的環境,是近兩年來**一直考慮和謀划的問題,因為這也是落實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但是,由於受資金等諸多因素的困擾,推進的過程舉步維艱,幾經周折,現在終於拉開了帷幕。縣委、縣政府積極招商引資,成功地運用了資產置換的方式,建設大樓。的建設,還將帶動開發商投資4000多萬元來改造建設我們的城市。這些項目預計可安排臨時就業上千人,增加收入將以數百萬計。以這種方式建設所產生的重要作用,對××歷史來說是濃墨重彩的一筆記載。我們不僅不花一分現錢就能幹起,而且由此換來的巨大收益很快就會顯現,這就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推進城市建設,以致牽動××經濟和社會的發展。

  同志們,朋友們,就要開工建設了。大家現在最關心的是工程的質量和進度。**府希望施工建設單位,要重諾守信,一字千斤,一言九鼎,以一流的質量和超常的速度來展現大樓的面貌,讓幹部早點搬到這個新家。我們也希望社會各方面、各部門繼續關心支持這件事情,共同把這個好事辦好。

  同志們,朋友們,今天是萬里晴空。這預示着我們建設的吉祥和順利。讓我們滿懷信心和希望,迎接這座大樓的勝利竣工吧!

  謝謝大家!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領導在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