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標籤:文化苦旅

  文章標題: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XX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文化局、新聞出版局局長XXX(200X年7月21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局喬遷新辦公大樓的喜慶日子,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喬遷典禮。值此機會,我謹代表縣文化局、縣新聞出版局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支持文化工作、新聞出版工作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親臨今天典禮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致以最誠摯、最美好的祝願。

  大家知道:縣文化局原座落在洪橋鎮一個偏僻的居民住宅區內。局機關40多名幹部職工長期擁擠在一棟總面積不到200平方米的簡陋平房裡辦公,真是苦不堪言。因此,改善局機關辦公環境是我們多年來的夙願。迄今,在各級領導和兄弟單位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終於圓上了自己的夢。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祁東縣文化局轉眼間已渡過了25個春秋。我們見證了它從小到大,由弱到強的發展過程。近兩年來,祁東文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即2003、2004年連續兩年榮獲全市文化工作第一名;2004年又榮獲縣委、縣政府先進單位;縣文化館被評為全省優秀文化館;縣稽查大隊被評為全省先進單位;縣祁劇團被評為全國先進集體;鄉鎮文化建設和民間藝人管理等經驗在全國推薦。全縣文化系統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好勢頭。

  撫今追昔,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渡過!多少份艱難困苦,我們一起品償!多少次榮譽驕傲,我們一起分享!這些成績,無不傾注着各級領導、各個部門、各個單位對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這些經歷,無不凝聚着我們文化人的心血與汗水!這些榮譽,無不閃耀着所有文化幹部職工工作求精務實、開拓創新、勇於拼搏的頑強精神!

  今天的喬遷是我縣文化事業不斷發展壯大的最好詮釋,也是我們認真貫徹落實《公共文化體育設施條例》的重要體現。我們將繼續向社會秉承“誠信、創新、服務”的理念,在困難中崛起,在實踐中創新,在服務中壯大,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為塑造文化形象,提升文化品位,打造文化品牌,進一步增強文化的聚集力、輻射力、帶動力,構築文化與經濟良性互動的凌雲壯志。

  新的環境,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新的挑戰。我們決心把握時機,努力謀求新的思路,邁出新的步伐,展示新的亮點,再創新的輝煌。舉全局之力,力爭年底摘取全市文化工作三連冠。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領導,回報社會,回報在座的各位。

  我相信:全縣文化工作,新聞出版工作有縣委、縣政府等“四大家”的正確領導,有市文化局、市新聞出版局和縣委宣傳部的直接指導,有縣直各部門、各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有全體文化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一定會取得比去年更加矚目的成就。我們的目標一定會達到,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我們明天的祁東文化一定會更加璀璨奪目。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您正在瀏覽: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縣文化局喬遷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