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工典禮致辭

開工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開工典禮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新春伊始,開發區在這裡隆重舉行20個項目集中開工典禮,這標誌着我市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全面創建國家級開發區邁出了新的步伐。在此,我謹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對今天20個項目順利開工緻以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近年來,特別是最近一段時期,開發區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建區與造城相結合,艱苦創業、勇於創新、爭先創優,招商引資勢頭強勁,吸引了一大批國內外大企業、大集團投資合作,初步形成了汽車製造、機械裝備、現代紡織等支柱產業,開發區綜合競爭力明顯增強,有力地推動了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今天集中開工的20個項目建成后,必將進一步提升開發區的發展水平,增創新的發展優勢,推動引進歐美資本實現新的突破,吸引更多的外資企業來鹽投資。市開發區作為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機構,是大市區發展的重要增長極,有着獨特的政策、資源優勢,理應發展得更快更好一些。希望市開發區搶抓機遇,發揮優勢,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為全市開發區發展作好表率,為加快大市區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希望市有關部門服從服務於經濟發展全局,積極為開發區發展出謀劃策,為項目建設提供一流的服務,合力把市開發區打造成為特色產業的集聚區、體制創新的示範區和現代城市的標誌區,早日建成國家級開發區。我們也熱忱歡迎廣大海內外朋友到鹽城投資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各類投資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最優良的投資環境,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最後,祝開發區的明天更加美好!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開工典禮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你們好!

  今天是岳陽市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開業慶典,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溫暖的關注、長久的支持和飽含希望的期待!

  岳陽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多年的努力,現在是一家集科研、生產、營銷和農化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湖南農業大學掛牌的雙百教學實習基地,湖南農業大學岳陽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稀土生物肥研究所。公司還和多家科研院所及農業大學的生物、昆蟲和土肥專家合作,建立了完善的科研開發體系,技術力量雄厚,場地開闊,設備先進,擁有先進的質量保證體系,用有一支素質高,技術精,服務熱情的農化服務隊伍,是我市連續六年重合同、守信用的知名企業。

  在重組之後,岳陽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再揚起新的風帆,駛進20**年的市場經濟大潮,以嚴謹的科學,嚴格的質量,一流產品,一流服務為宗旨,為開創我國生態農業,綠色環養殖業建立無公害農業和發展綠色食品再做出新的貢獻。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岳陽市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必將擁有更輝煌的歷史,而我們就是這歷史的見證人。

  我們共同預祝岳陽市豐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開業大吉、事業興旺、繁榮昌盛、前程似錦!同時再祝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和員工家屬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開工典禮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個歡聚的時刻,今天是個播種夢想,收穫希望的日子,正值春節來臨之際,我們隆重舉行,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有限公司開工慶典、揭牌儀式,在此,我謹代表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有限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向各級領導、各界同仁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公司順利落成給予大力支持、幫助的各位領導、各個部門以及參入此次建設的全體員工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近幾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廣船國際為中國船舶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使中國從造船大國向造船強國邁進了更新的一步,從中山基地首期的800畝地吹填沙工程的完成到現在的主要車間完工,中山基地各項工作順利推進,明年上半年計劃陸續進入設備調試、試生產階段,按照目前的進度,生產出的船舶有望在2011年下水。中山基地將努力實現2011年交船的目標,打造華南地區單體面積最大的造船基地。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公司順利落成,為我們奠定了新的起點,也為廣船國際帶來光輝的發展前景,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蛟龍就要遨遊大海,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公司順利落成也為“十一五”規劃開好頭,是我市船舶工作完善功能,擴大容量,提升質量,不斷發展具體體現。

  在新的的工作環境中,我們絕不辜負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殷切的希望,我們將在新的起點,以嶄新的姿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樹立憂患意識,發揚軍工精神,愛崗敬業,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我市船舶事業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績,為全市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請讓我代表xx國際船舶及xx工程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在此向所有關心公司建設的各級領導,各個部門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藉此機會向各位領導拜個早年,恭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工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開工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